學員分享:金色的光!
 
從畫面中,我們可以發現當小孩入鏡,可以看見金色的光也同時入鏡頭,同我們在光場域的光一樣,這是財富的光~黃金元寶色的光!這是一個豐盛的連結!
 
 
(孩子的母親分享:)
前天晚上,叡拿著家裡的銅缽,開心地說“我終於磨出聲音了”
我開玩笑地回應:“你好適合拿這缽喔”
正準備幫他拍照時,發現整個影像都是黃色的,試著把鏡頭移開,又恢復正常。
我納悶著看著這一切。一開始懷疑手機是否有問題??
於是,我請諺也跟著入鏡。
同樣的元素<位置,光線,手機>證實了,叡的身上的確出現了金色的光。
錄了下來,更清楚的發現這變化。
PS:
叡很喜歡睡前聽銅缽的聲音,這陣子會主動準備好缽,等我磨缽。通常十分鐘後,兩小就會進入夢鄉。(笑~~這比唸了一小時的故事,來得有效)
 
《David老師分享》
當天晚上我們剛好有2019年紫薇能量場的連結排列,從場域所呈現財帛宮的移動也告知他們,孩子們將為這個家庭帶來財富,父親明年也將升官發財,這個家庭透過學習來改變創造自己的豐盛,將光與愛帶人了生活之中。
 
生活以錢爲中心就是苦,以事業爲中心就是忙,以愛情為中心就是傷,以孩子爲中心就是累,以比較爲中心就是怨,以自己爲中心就是悲,如果以付出爲中心就是樂,以知足爲中心就是幸福,
以改變學習爲中心就是豐盛!!
 
本源光場域的光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