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678605.jpg

105年紫微排列結果,要我注意健康問題,對自認壯得像一頭牛的我來說:會嗎?果真首先被驗出糖尿病,由於母親因糖尿病吃西藥引發後遺症(高血壓、心臟病)使我心中怕怕,經排列後開始喝地瓜葉荼吃腰子草粉、七層塔粉、糖平衡!再加上運動至今已一年血糖維持正常,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之前甲狀腺就有結節、結果有增大現象,醫生擔心會轉為惡性腫瘤,要我做超音波穿刺深入檢查,在穿刺前我先做排列,排列結果並不理想,但老師跟學員們用愛心,為我做祈福加持,幸好檢驗結果是良性的,又使我度過一關。自從參加本源光的課程後,過去很多錯誤的認知就開始做修正,很多的心結也打開了,心開了福氣豐盛就跟著進來,我開始年薪百萬,對於中心、老師還有學員們,由於你們的鼓勵和支持,我對你們表達感恩,感恩再感恩。祈願本源光的課程能在各處開花,讓有緣人能離苦得樂活在豐盛裡。
<DAVID老師分享>
她們從高雄來臺中上我的課,從1階上到5階,其實真的很辛苦。下課回到家,可能都已經半夜了。明天還要上班!看到今天她們的改變和成長,我真的高興。
每年我看見很多的人去排隊點燈,我覺得好辛苦。我在想如果一個真正的神,會因為你點燈就保護你,不點燈就不保護你,顯然這不是神的做法,是人的想法。那我們為什麼不透過能量場域,用我們今年的能量場,在年底時來排列,我們明年12宮位可能會發生的事,然後我們透過改變自己,透過行善積德來改變自己的命運。讓我們來趨吉避凶,在自己的內心點一盞光明的燈!指引自己走向豐盛的燈!改變從洞見開始…一個真實不虛的能量場域!預知不代表什麼,怎樣解開才是重點!

532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