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 
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S__45776975.jpg

《學員分享:霸氣》
在自己初來場域學習不久的那段時間,我想也正是姐姐人生最谷底的時候。說實在、我真的沒見過這麼苦的她。看著她雖然用盡所有在撐著,但是撐著並不會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因為我開始明瞭,問題都是出在自己身上。如果自己面對問題的態度不變,那問題本身也終將不變。
終於、姐姐第一次走入了場域。那次的排列,她看到了自己的霸氣障礙了自己,當時老師用了30個人的功德才讓霸氣離開場域。之後,因為工作的關係姐姐一直沒再來場域,但是我每星期總是會跟她分享場域的故事,我告訴她、你現在的困境真的來場域排列就知道該怎麼做。老師說只要你願意來坐在場域幫助別人,店裡的生意一定就能越來越好。
上星期,姐姐終於再度走入場域。雖然她才來一兩次,但她的感知能力是非常好的。再度的排列讓店的經營有了更明確的方向,而且在排列後姐姐也主動跟大家分享,她流著淚說上次她用了30人的功德排列她的霸氣,但之後她真的覺得霸氣離開了! 而且這次,也就在排列的第二天,不可思議的!!店裡當天的業績幾乎是開店兩年以來最好的一次!!老師說:這就是場域在鼓勵姐姐要繼續來學習。
是的!接受場域的引導就是豐盛的開始!
場域愛的力量、善的力量,需要更多的人同行。謝謝老師的教導、謝謝場域的引導、謝謝各位同行善友。讓我們繼續努力,往更好的方向走去、往回家的路走去。
 
《David老師的分享:》
排列和上課有什麼不同呢?有許多人來排列解開了他們的問題走入了豐盛,離開了場域學習,但是這份豐盛未必為他們帶來真正的幸福,我從他們身上看見應酬的疲憊,我從他們身上的斑點,看見日漸堵塞的身體,感受到他們的德行不斷地再流失。沉迷於人世間的名利的人,如同喝醉的人,很難跟他們說些什麼?這也是我們要透過上課來學習,讓我們的德性增長,讓我們的福德變厚,才能讓我們的能量可以承載物質世界的豐盛,厚德載物。
今天你姐姐的改變真的令我嚇了一跳,她一直說她沒有感知,她卻一語說出場域排列別人問題的關鍵。我看見她拿上課的資料,遮住因為別人排列而流下的眼淚,我就知道她的內在不是像她外表的剛強,她只是在武裝。其實,我排列那麼久了,上課的時候,我一眼掃過,我就知道所有學員的狀態和能量場。來場域學習,就如同上面那首詩所寫的,世間的事物變化很快的,我們要做的就是做個有覺知的燕子,雖然飛行的路徑是不變的,但是我們要分別出是王謝堂還是尋常百姓家,是回家的路還是輪迴的老路!
我們所有的學習是帶領我們走向真正的豐盛,還是又回到我們原來的軌道,回到一般世俗人所追求的名聲和財富。昨天下課時,有學員覺得又有力量再干擾她,我們排列了一下,有個死去的人,想要跟她來場域學習,我接受祂的要求,請祂按照我們與天地鬼神講好的條件退出到場域外學習。於是我們就結束了排列,可是代表死去的人,卻被一股力量往後拉,坐在場域外面的玻璃牆,於是我們又繼續排列,學員們異口同聲說:老師,要來的人很多。而且代表的臉上表情呈現的表情,令學員感受到害怕,雖然我們看不見祂們,但是我們感受到這股龐大的力量。而學員代表說:祂們覺得這裡有許多他們要的東西。我告訴祂們,我們很感謝祂們願意來這裡一起學習,但是今天為什麼你們一直離不開你們的問題,就是太有所求,只是關心自己的問題,在意自己的感受,從來不替別人想想,如果你們真正懂的無所求,無分別地善待他人,善待來這裡學習學員,來幫助這裡學習學員,當你們懂了且真正做到,唯一對你們做的最好的鼓勵,不是那些助人的能量,不是那些功德,而是你們就離開你現在的問題,離開你們現在的苦,求不得的苦,回去你們該回去的世界。我看見那代表死去的人的臉變柔軟和諧了。
其實身為老師的我,面對這看不見的力量,跟你們一樣是害怕的,真正的勇敢不是什麼都不怕,而是害怕我們還是要往前走,往我們害怕的點走,因為這是一條離開黑暗走向光明的路,最重要我們要相信我們有愛,有光,還有同行善友...做個覺醒的堂前燕!善待所有有形,無形有情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