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給我的紅包》
【很感恩有貴人帶我的阿姨來這裡學習,才有機會再帶我哥哥進來,再來才是我。一路上我看我們家,家境改變很多,也覺得以前的爸媽很辛苦,現在變的很好,也謝謝老師,有這麼棒的地方能夠讓我們看見過去,看見現在缺失的自己,然後透過學習改變自己,也許很多人不了解場域,這個地方的好與壞,或者覺得是迷信,但我相信有時候要看學員自己有沒有慧根,可以領悟到,相信的人始終會相信的!祝老師~新年快樂!】
昨天下課時候,我的學員包了一個紅包要給我,我立刻拒絕,我說:我可以收下紅包和裏面的卡片,錢我不可以收,你賺錢那麼辛苦,錢~你留下來學習用或是去幫助要學習經濟不好的學員。我看見你眼淚掉了下來,我拍拍你的肩膀說:好好學習,你的生命就會走入豐盛和幸福!
其實要來這裡學習就非常不簡單,透過你的例子,我來跟大家說明,要在這裡學習有多難,其實幫助你的不是只有我,是所有和你有關係的人。你來到這裡,我們透過學員互相幫助,呈現你的問題,而我只是將所有呈現的問題,透過點,連結成線,再形成面,讓你瞭解,所以你先要感謝的是所有學員!
再來你回到家裡,回到你的生活圈,你就要面對你自己內心的掙扎,面對你生活的問題,而這些和你不同的人事物,令你感受到不舒服的狀態,你的煩惱就是來成就你的。當你將場域所學的應用在生活上,慢慢地你會發現,你會生活的越來越自在開心,宇宙萬物與你同行!
再來要感謝的人,是過去的自己,如果不是你累世以來都有做好事,有在修行,你走不進這場域。這個可以幫助你不受你的頭腦的障礙,你可以感受到愛,感受到看不見的能量和移動!
然後你再來要感謝現在的你可以放下對錢的貪愛,可以不斷地來學習改變和來場域幫助別人,這智慧和福報的增長,讓自己真正走入無所求的狀態,從無所不為走入無為而為,不行而行,不知而知...你的自性之光,將照亮這個世界!
這看起來似乎很簡單,現在我告訴你有多難:
1.帶你阿姨進來的人,也不在這裡。因為金錢就是一個考題,因為我們必須要將學習和賺錢分開。如果你想要透過這裡來賺錢,或是你真正的目的不是為了學習而只是為了賺錢,那很抱歉那種有所求又求不到的苦就會讓你離開這裡。也有的人問題解決了,開始賺錢了,生活改變了,就忘了當初要來這裡學習的初衷!他也會和場域漸行漸遠!
2.再來信仰也是一個考題。我常告訴學員們,你就是一個佛,一個神,你不必要去崇拜任何人,沒有一個神要去拜神,也沒有一個佛要去拜佛,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你永遠沒有辦法改變你自己,就如同手機,它可以開分享,但是沒辦法去充你手機的電,你只能管好你自己。可是有些人就認為是我幫助了他們,其實不是,是我上面所說的那些人。如果一個人要求別人去相信他,去崇拜他,你會發現現在這世上會有那麼多戰爭,都是來自這些無明的信仰。甚至,他們會自己在他們內部形成一個想法,為了自己的私欲去對抗政府或是別的團體,甚至殺光那些和他們意見不同的人們,我們統稱恐怖份子,最可怕他們還不這麼認為!
3.你的母親手的多年疼痛,排列一次就好,他們就很相信這裡,但是他們會勸你們甚至阻止你們再來,因為來這裡學習要花一點點錢,所以只要有事情時來就好。如果沒有這些學員在這裡不斷地提升能量和智慧,他們的問題會那麼容易解決嗎?我們思考一下,要動用那麼多人,要花多少錢,怎麼可能是200元就解決一個問題。
4.場域排列出來是這麼赤裸,要在這麼多人的面前,很多人來看見就嚇到,那敢排列,越有名聲,越不敢排列!更可怕的是,把你過去,現在,累世所有做過的事情,透過一次一次排列,清理開來!有多少人可以受得了!這是一個藏不住秘密的場域!
5.富貴學道難,如果你生活還過得去,不管排列出多嚴重的問題,你是不會改變的,因為反正日子還是過得去。當做沒看見就好。
6.學習太多的人,他們就會用他們的想法,來替自己美化,他們會用他們錯誤的知見來影響自己和別人,就是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
7.背後的力量,如果沒有信仰單純生活的人還好,最可怕的是,就是到處求,到處拜,卡了許多不好的能量而不自知,來以為自己修的很高!成為了傀儡還不自知!
8.不要搞小圈圈,圈住自己套死了別人,也障礙自己的學習!也會把自己搞出這個有愛有光的團體!
9.最難的事,離開了以後要再回來,也很難,因為這個場域不是我做主的,有個更大的力量在看管著,因為我們比一般的人多了一次用愛選擇的機會,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如果你不珍惜,沒有第3次了!
10.一直都不改變,不斷和場域的引導對抗,或是經不起對場域信心和信任的考驗,也是會出局。這裡不是宗教團體,也不是你來混的地方,這是來學習改變和幫助別人的場域!因為你的所有的起心動念,都有一個更大的良知在看著!恐懼在這裡是存活不了,對人的愛和善是唯一的門票!
....等等。
當你理解以上,你還能堅持下來,參加平日課程,團體互助排列,進階課程,淨化營...然後成為同行老師,然後明瞭要改變的人只有自己,所有一切都是來成就你自己時,你就會發現你是天之驕子!人中之寶!
新的時代了,神還會在教會,在佛堂,在廟裏嗎?在你的心裡,在你的家裡,你家裡有兩尊神,不是神創造了你,是你的父母創造了你。你的家人就是你的上師,你的能量來自人與人的關係,來自你與宇宙萬物的關係,這世界要渡的人只有你自己,要寬恕的人也只有你自己,學會感恩他人,善待他人和動植物,就是善待你自己!你就是光,你就是愛,豐盛就來!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也感恩你送我的卡片,讓我們知道我們都走在一條對的路上...善待他人,從家人做起,從改變自己開始!
581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