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嚴重的時候臉都這樣一顆一顆紅紅的突起物變成小花貓看了就很心疼》
《排列後隔天》

老師~女兒臉上的類似異位性皮膚炎的突起物都已經完全消失了!謝謝你!
而關於媽媽這件事情也讓我看見了,不管是在世不在世有無軀殼,只要心念一轉變成不好的,即使在好的地方被會黑暗給拉走掉回痛苦裡,所以要讓自己保持在對的頻率、要有正面的思考。
新的一年也請老師多多指教,在新的一年裡我會繼續幫助別人、幫助自己、幫助媽媽。媽媽也是我這一生最重要的課題!帶著一顆感恩的心累積福報,走向豐盛謝謝老師!
《David老師分享》
2016年的除夕,我坐在多年前離開上海時,常來的涼亭下…我回想當初我們幫你的母親,在場域內透過排列來做告別式,讓她能夠透過場域的光的引導,遠離死亡的執著。過了這些年,祂透過你女兒的不舒服來請求你,再透過場域的能量來幫助她,遠離那不好的地方。我們無法求證事情的真假,因為從沒有一個死去的人,回來告訴我們死了以後去哪裡!
但是我們只能從你女兒的狀態來判斷…晚上你來排列,隔天的早上女兒臉上的症狀就消失…
這也是經過多年的努力,場域的能量也越來越強大,再加上學員們每個人無私地奉獻和學習,我們完成了一個又一個奇跡…其實你母親的故事就是告訴我們,我們必須透過學習來改變我們自己,否則很多的事情都會回到原點…萬法唯心論!心美了世界就美,人有德,就天地就寬了!
2017.1.27(五)寫於上海!
和大家分享場域能量,高能量的視頻:光之淨!
http://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569294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