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覺得場域能給我們的,都是我們內心所求所想的,其實之前有點搞不懂,為什麼最後實習上的地點,是原本的選項裡面所沒有的,後來仔細思考過後我才想到當初,在溪頭的飯店工作時,因為太疲憊了於是回來的時候,我就在場域,對著樹爸爸還有樹媽媽,土地公土地婆,以及場域的光與愛許願!
如果有機會,下次想要在辦公室工作,而不是用勞力工作,結果自己在填寫志願的時候,都忘記這回事了,但是場域的神,都幫我記著,並且也給我我所需要的,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動,我真的很感謝場域所給我的一切,我會努力多學習,並且幫助更多人,讓這份愛擴展出去,謝謝老師!
(這次我有畫了一張小圖,來送給老師跟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