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664.jpg

中區樂齡中心課後分享
今天最後一堂課,有一個學員和大家分享,上一次她來上課的時候,透過課程的連接,讓她知道自己生病的背後原因,也清楚地呈現她和她丈夫之間的問題,讓她感受到非常驚奇,她回去之後和她的朋友分享,她的朋友跟她說沒有這回事,不要隨便相信別人,但是她跟她的朋友表示,當她看見代表她先生的人的眼神,就如同看見自己先生的眼神。讓她感到非常神奇。更神奇的事,她原本有一個買賣,一直無法成交。直到那天課程之後,突然出現一個貴人,將這些拖了一年多一直無法解決的買賣,順利的成交了。她和大家分享她的喜悅。其他的學員也接著分享,經過了這幾堂課之後,竟然以前對她是很不友善的人,也改變了對她的態度,她開始發現自己學習後的改變。
我請第一次上課那個鬱悶不快樂,不善表達自己的學員幫我唸課文,看見她吃力地唸著,我感受到她很用心,也看見她變開朗了,雖然有些字唸錯了,但是大家還是耐心地聽著她唸著,直到她好不容易讀完時,我看見大家給她鼓掌,剎那間整個教室都充滿了愛。
課後拍照時,我看見那天行動不良的老先生,他的臉上都光亮起來,他開心地笑著。這個就是快樂連結課程奇妙的地方,讓所有人的愛都啟動了起來,來清理和療癒著所有願意上臺來連結分享課程的人。
記得今天第一天來上課時,對於這個全新的讀書會,讓許多的人開始感到害怕,他們覺得要將自己內在的事情,透過別人真實的呈現出來,讓他們覺得很丟臉。畢竟人們已經習慣和痛苦相處,對於想要改變幫助他們的人,他們會非常的拒絕,甚至有些人第2堂課就沒來上課,這是我當本源光場域連結老師以來,讓我常常感受到挫敗和受傷的地方。其實,人們只要願意在眾人面前敞開,就不會被問題困住,讓光明進入自己內在,怎麽會讓自己生活在黑暗之中呢?我們竭盡所能想去隱藏自己的秘密,卻將自己生活在不被別人了解的痛苦中,卻不知道所有的人都和我們一樣半斤八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問題,對於生命之中的無可奈何,大家都不願意講了,似乎這種苦只有自己去承受。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就是要透過大家,互相幫忙,互相協助,從痛苦中,從失敗中,知道自己到底曾經做過了什麽?會讓自己承受這樣的痛苦,只要願意和解,願意道歉,負起責任,自然而然,這些問題就會離開我們。人們生活會這麽苦?就是從來沒有人來告訴我們到底怎麽了?在生命中曾經發生過什麽事情?我們完全不自知。
而老天賦予我的職責,就是透過場域訊息的連結,透過一個全新的課程來幫助大家能看見自己的問題,走向豐盛和自在。
我看見本源光中心的學員們自動自發地來幫助我,跟我一起來引導人們,走向豐盛,走向快樂!讓我非常地感動和感恩!
當2018年度台中市中區樂齡中心我的最後一堂,我感受到所有人臉上的喜悅,讓我更有信心,可以讓人們透過一堂一堂課程的連結,透過學習和改變來創造自己的未來!
 
CIMG8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