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法者>

當一個人願意付出改變,成為一個說法者,來引導人們走向光與愛,成為同行老師,當我們所說的,和所做的一致時,自然就會連結本源光,行神的奇蹟。

 
(107/12/22晚上8:30剛剛發生的幸福光連結⋯)

《DAVID老師分享》

在2015年2月5號我從韓國旅遊回來時,開在高速公路時,我突然發現所有的光都連結到我的車上,那時候高興的心情就如同她一樣。我很開心和朋友們分享,但是我的朋友總是回答我一句話:那些光能證明什麼事呢?有什麼用呢?

直到昨天2018.12.22日,終於有一個學員和我有同樣的境遇,讓我和大家來分享這些光的連結有何意義,我相信現在也有越來越多在本源光學習的學員們,有拍到彩色的光球在你們的身邊,這個就是一個連結的開始。

1.單純地學習--宇宙最高的能量就是說法者,這是不必爭執的,我們可以從老子,基督,佛陀,他們身上就可以得知。不要去老是以為錢最好,事業最重要,感情最可靠...到頭來都只是一場空,都是要付出代價的!要如何成為一個說法者,首先,就是要了解自己到底怎麼了?佛者覺也,有些人一天到晚說法,卻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為什麼沒法成就?為什麼身體,事業,家庭都不怎麼順遂?因為他們連自己怎麼了都不知道,卻一天到晚想要去教導別人,想要去傳道。她來中心學習了4年多,她幾乎每天都到,所有的課程她沒有一個是跳過的,她不會選擇自己的所學,我剛開始辦淨化營時,她總是支持著我,甚至有一次禁語的淨化營,就只有她和另外一個學學員參加。她從來不懷疑我對她的引導。她完全在學員們面前,敞開了自己,而不是壓抑自己,掩飾自己的黑暗。讓自己可以開展起來,迎向光明和豐盛!

2.慷慨的給予--中心的紙張都是她負責提供的,有一次我的列表機壞了,我還以為是她提供的紙張太薄(因為我告訴她買便宜的就好),她立刻就換了我常買的紙,當我告訴她是我列表機有問題時,她還是一樣買好的紙。她也沒有多說什麼。
我從來沒有想要改變她的信仰,我告訴她要尊重自己的過去,很多學員們來中心學習,因為教義的關係,所以不能來學習,我告訴學員們,我不是宗教,我只是課程,來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讓你們和自己所信仰的神更接近,讓你們心口合一。來行神的奇跡。其實,神就是光,就是愛,只是人們總是喜歡去定義神,當我們去定義神時,道非常道,名非常名,當我們定義時就會忘了祂們的內涵,而重視其形式。而她也常常無私捐款幫助和鼓勵家人朋友的學習。

3.尊師重道--我是個老師,我不是神,我也有我的缺點,但是我的缺點就是來提醒你們不要像我這樣,你們也有你們的缺點,但是它們不會障礙我對你們的愛,反而讓我更想要幫助你們,當我們可以互相尊重別人時,這個世界就會多一些愛。她總是尊重著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記得多年以前許多人因為觀念不和,離開了中心的學習,她還是跟法不跟人,她努力去勸說她的朋友們,再回來中心學習。只可惜,人們總是覺得別人對不起他們。

4.接受考驗--我和她之間的考驗非常的多,事業,金錢,先生,孩子....但是她總是相信我,相信場域的引導。有些人只要稍加不如意,就退出了群組,就開始說中心的壞話,像這樣的人怎麼會豐盛呢?還有些人,只要事業,金錢,感情有些誘惑就什麼都忘記的人,怎麼能堅持在這個回家的道路上。因為自私自利的人,只是在意自己的好,卻不管別人的痛苦,總是有災難在等待他們的。記得前幾個月,她告訴我,老師最近生意很差,大家都沒有訂單,但是她還是堅持學習,沒有多久,她的訂單還是滿滿的。這麼多年過去了,她有因為學習而變更差,更窮嗎?走在對的路上不會有失敗的!

這麼多年過去了,透過了學習,透過了我所安排的課程,看見她能開展起來,看到開始臣服於光場域的引導,開始接受成為一個同行老師的職責,懂得言行一致,懂得慷慨地給予,不占別人的便宜,不介入別人的因果,懂得尊重老師,透過這個教與學的連結,她開始連結到了光,看見物質世界的奇跡,我想這個就是我當老師最大的快樂。因為,我終於有一個和我同行而不退轉的老師,與愛,與光同行,來幫助世人遠離恐懼和壓抑,成為愛,走向光來照亮別人和善待自己!回到生命的源頭--光與愛!

(光的連結故事:)

https://www.facebook.com/nature.love.light/?ref=bookmarks

韓國光的連結.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