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心想事成能量級別的排列》
昨天的排列,自己心想事成的人事物:歌劇院的音樂會。
我看著音樂會的代表雖然站在場域中央,但愛、與感動的代表卻離它遠遠的。
音樂會的代表哭了,跌坐在地說著,我已經改變了,但是你們不相信我已經改變。這時老師授權了驕傲刻薄。是的!我再度看見了,我以前真的就是用驕傲的態度在對待著我的團員。老師要我跪地磕頭、跟著他的引導說。是的!我是需要夥伴的,沒有這些音樂夥伴,我真的甚麼都不是。我一定要讓自己離開這驕傲刻薄,用謙卑、柔軟的心往勇氣肯定走去…….
我誠心的跪地道歉,我看著愛與感動終於走過來擁抱音樂會。
謝謝場域的引導、謝謝老師的指導。讓我改變,我一定會往勇氣肯定走去!
昨課程結束後,突然有位學員被背後的力量卡住。在排列的過程中,我雖然沒被授權,自己卻也在場域內走動。當那背後力量告訴那位學員要謹言慎行時,我竟然就莫名走過去跟著跪在面前。我知道,這也是同時在告訴我要謹言慎行,因為今天就是我去電台錄音的第一天。 昨天的排列真的讓我心中充滿了感恩。我會努力學習的,用改變與行動來領取豐盛!

《DAVID老師的分享》
現在的場域不用我來教導,有個更大的力量再引導感知好的學員。有許多人再分享正能量,網路有個教戰手則,就是如果你想增加你的點閱率,你可以寫幾篇正能量的文章貼到網絡上去。這世上這樣的人太多太多,我們需要是一個內在懂得謙卑,懂得改變自己,懂得善待他人,懂得說到做到,言行一致的人,真正願意認錯來修正自己的人,遠離壓抑和恐懼的人,不必帶著虛假的面具來傳播這些正面的能量,才能真正改變這個世界。我做的工作很特殊,在排列我是誰,誰是我時,我也排列我自己給學員們看...我是為了驗證而來,來驗證這些人所說的話,來驗證你們的學習,這是一個很窄光的通道,但是它很直,很正,回家的通道,當有一天,你通過所有的驗證,你將不會障礙自己,障礙別人的學習, 回到你原本來的地方!終於有個人可以為這個場域所見證和驗證的一切來發聲的!而這個豐盛也將回到這個電臺!冥冥之中都有安排,我看見了,也謝謝你給我這麼好的見證!我們來了....驗證和實踐愛和光!

黑暗之所以存在是因為光明不在!人們之所以需要正能量,是因為他們內在的光和愛,微弱到看不見自己內在的黑暗而不自知!

S__60376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