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95.jpg

曾經我是位自認為很負責的職業婦女,為了家庭經濟,一邊工作,回家帶小孩,但覺得家庭經濟,越來越不理想時,開始責怪老公的無能,不斷帶給我負擔,也無心關心小孩,連小女兒去上小學,都是哥哥帶著去,一切的生活,都認為理所當然~先生的沒責任,不會做事業而導致我的辛苦,情緒不好時,打打孩子,氣他那麼不聽話,一切的一切都在我不斷在中心學習時看見了!自己的慾望,虛榮,完美家庭的夢想,導致我對孩子地不盡心盡力陪伴。當我懂時,再多的對不起,已無法給孩子一個真的是愛他們媽媽的感覺,這次當我孩子聽老師的話,自己創業,我也在場域學習很長時間,知道這是我要好好陪伴,補償孩子的機會,我每天陪著一起出攤,招呼客人,我才真正看見了,我是多麼有福氣,及要學習的媽媽,每天聽到她們大聲地跟路過的客人,行人問早安,更讓我感動及慚愧的是,每天隔壁賣飯卷的老媽媽先來幫她女兒準備食材,她一到時就聽到她們說:阿嬤早安,接著幫阿嬤把機車上的東西提下來 ,再幫忙遷著機車去停到方便老人家的好位子,感動~慚愧就讓我看見自己,我的孩子再教育我,無私的去對待每個來到她們身邊的每個人,當我聽到她們沒分別地每天看到撿回收,穿著髒污的阿嬤也是一樣問好,我受教了,謝謝妳們是我的孩子,更謝謝妳們是我的老師~

49194.jpg

【DAVID老師分享】
《善待他人,從家人做起》
你的孩子們來中心學習就是我的孩子,我從場域排列中,我洞見他們累積助人的福報夠了,是他們開始要把這些無形的資產和智慧,轉化為物質世界的豐盛和財富!所以我鼓勵她們出來創業!
很多人對我這個老師是非常地恭敬,但是這只是表面而已,我從他們對父母的態度,我就知道他們是會怎麼對我,因為這個道理都是一樣的。所以我常說:你怎麼對待你的父母,你的事業金錢就怎麼對待你。為什麼我們會有分別心,是因為我們有所求,但是老天有眼,會輕易被我們騙了嗎?你來中心時,我就告訴過你,知道和做到是兩回事,不要老是說:你是來修行的,家裡的功課不做,老是要做神的功課;家裡的事不管,老是要管別人家的事。或許,你會覺得我這老師講的有點太過分,但是,透過了場域排列,透過了孩子大和解,排列10幾個宿世你和孩子的關係,你就會發現你自己的習氣和問題。今天看見你貼給我的文章,我非常地感動,也替你高興,你終於懂的什麼,才是真正的修行和愛。
我也看見你和孩子對於金錢的匱乏,你們覺得自己不值得,但是我要告訴你們,透過你們雙手和愛做出來的蛋餅是無價,那是有多少愛和光在這裏面,那天我們透過場域排列,我們知道連天神都要來品嘗一下,你就要知道你們有多好。又看到你的孩子用祖先的姓氏來做他們的招牌(邱陳記 ),就是透過祖先大排列,她們知道祖先的重要,這樣的孩子怎麼會沒有天神來護佑呢?沒有祖先們來幫忙呢?
豐盛是屬於你們的,我也感謝你們這段時間,在能量場域的付出,你們默默地陪著我來幫助所有的學員,你們出錢又出力,還讓有些人說東說西,我只能把這份恩情放在我的內心。現在你們生意越來越好,可以開始去計畫買一棟屬於自己的房子,場域說過一定會實現!

49198.jpg

我在FB和LINE的分享寫下:
看到本源光學員家人們,開始創業忙著拼經濟,用愛心來做優質健康的蛋餅(邱陳記酥皮蛋餅)小小一個攤子,卻有許多愛的故事。記得那天排列課程後,她們說:老師,我怎麼覺得我身上有個躁動的能量,結果是三太子和土地公來,他們說我們也要吃蛋餅和糖果。我請她們一早就煎兩個蛋餅,來請祂們吃。她們說:很奇怪的是,蛋餅煎好,客人就上門。
我給她們過年財神加持過,裝糖果奶瓶來裝祂們的愛和祝福,記得買蛋餅時,不要忘了跟老闆要糖果,那有祂們的祝福,這就是愛。這就是本源光的家人,人與神,神與宇宙萬物都是一體,與光和愛同行,就是豐盛!父母是我們唯一的真神,愛我們父母,神就愛你!
台中市北區永興街41號(近建行路口),也可以訂購做好的餅皮!0920-511490!

491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