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域和平的鴿,你可以從場域的監視器看見光的變化,你也可以看見有兩隻和平鴿的光影飛過,祂們來佐證這個能量場!

半夜我突然地翻身,但是我的左腳被我自己壓的好痛,如果我不翻身的話,我的腳可能就會壞死。這就是身體自我保護的機制,其實我們生命有許多的訊息都來自我們的身體,所以我們的身體可以說是我們的指導靈,來引導我們的人生。在今天課程前,我事先徵求你的同意,我想來連結你告訴我,你修行的故事,我告訴你說:你也可以拒絕我!因為連結排列是非常地真實和赤裸。尤其是在這個生死的關頭,我必須很小心這些事情,如果你還沒有準備好,我可以再等一些時間。當你在場域連結的時候,就是考驗著老師和學生之間的信任,從你進來學習,我們之間就是一場一場的考驗,考驗著你,也考驗著我。我也失去過許多很好的學員,但是我還是以不變應萬變,我沒有別的選擇,因為場域不是我一個人可以主導,我把我所洞見地告訴你,讓你自己去感受和瞭解。但是,有時候我還是會失敗的,因為人們還是會覺得自己的委屈,選擇了離開這個不認同他的場域,所以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尊重和祝福,其實也是代表我的無奈。通常,能經過這些場域學習考驗的人,我發現他們有個特質就是尊師重道《後漢書·孔僖傳》:「臣聞明王聖主,莫不尊師貴道。」 尊敬師長,身為老師的指引應該遵循的道理來教導知識,而身為學生重視老師的教導。 重視應該遵循的道理。而不考慮個人的立場和利益,這個是老師和學生要共同學習的。

49081.jpg

在我當老師前,我的生命也是經過考驗,我的媽媽也帶我去找一個很有名的算命師,她看著我說:我有個特質就是都已進走到了這種地步,還是有那一點堅持,到底你在倔強什麼?只要你願意開口,你現在所有的問題就可以解開…但今天也因為那點堅持救了我....我看見算命老師智障的兒子,癱瘓在旁邊聽我們的對話,我感受到他似乎在替她母親所做的一切再贖罪。如果一個人做的事,是對得起天地,是對人好,是指點迷津,老天怎麼會懲罰她呢?早上我起身看手機時間時,我看見一個訊息,讓我想起了多年以前,我和你認識的人,一起去某個地方就見一個人,他介紹我和一個想推展身心靈的老闆見面,我沒有帶任何助理,我就用他的員工來連結,我告訴他,這個公司充滿一個父親對孩子的生氣,也充滿孩子對父親的不服氣....但是這個老闆拒絕了我的引導。
一個人如果繼承父親的事業,卻是不認同父親,你想這會是什麼樣的結果?但是,我看見我認識的人和他合作的很愉快,我就理解到人與人之間是不需要真理,是需要認同,只要利益要合得來是最重要的。這幾年過去了,我沒有做任何的宣傳,我的粉絲團到現在也才累積196個贊,這麼慘澹也有收回的。我的貼文,最多的贊也不會超過10個,畢竟能真正懂又認同的人太少。但是,我看見認同場域的學員們,透過學習和改變,越來越豐盛,越來越瞭解場域要傳達的訊息,最重要他們是出錢又出力來滋養這個法,提升自己愛的能量!因為我們大家之間完全沒有利益得失,就如同我和你之間,只有愛和真理,在這個場域沒有什麼可以隱藏的,也沒有什麼好掩飾,因為我們已經可以感受到有個更大的智慧和愛在引導我們。我讓你看見場域的光,場域飛來和平鴿的光影,這些都不是造假的特效,這些都是為這個能量場來佐證的,來告訴你場域,所有訊息是真實不虛的。
《修行的故事》
1.你說身上有個腫瘤,醫生告訴你,它是不會消失的!而你透過了一本外面流通結緣的書,開始修煉,而這本書我以前也看過,我也相信過它,你說你持咒多年後,這個腫瘤就突然消失了。
場域驗證連結1:
我們看見代表持咒的你,立刻倒下,口中還唸唸有詞,但你還堅信這些可以幫助你,和所有你關心的人。而代表持咒的事,卻在和你腫瘤,和腫瘤背後的力量(怨親債主)們在對抗,他們感覺到更生氣,覺得你是在攻擊祂們。因為你完全不知道你唸這些咒語的意思。反而引來更多背後的力量。(腫瘤消失,只是一個巧合!)
2.後來,你到一個地方修行,因為你發心要真心無悔地修行之後,2個小時,你消失很久的腫瘤跑出來。
場域排列2:
你修行地方的代表是壓這代表腫瘤的人,代表在那修行的你的人說:他感受到你的生命力一直在下降,一直被往下拉。代表發願的人,立刻倒地,承受不起。
我看見你學習的法,壓在你腫瘤代表的身上,我問你,你的腫瘤難到不是你身體的一部分嗎?你不透過愛和它和解,你不明究理地強壓著它,它死了,你還能活著嗎?它要開始反撲了。
我再請一個人代表你們所信仰的那個能量體(或是信念),也可以說是你們的神,這個時候所有的人都倒下了。我請你跪在祂的面前,我引導你對著祂說:我求求你,救救我,我都快死了...你可以看見祂側面對著你,高傲看著前方,祂完全沒有看到你!我請人代表場域的能量(愛),代表含著眼淚,似乎在祈求你的神,放了你。她把你的神推出了場域外,我們都看見代表你的神,還是漠視這所有發生的一切,而代表這個神的人是今天才從外國回來看你的親人,我以前的學員。(腫瘤的出現,也是一種巧合)
3.我透過連結要告訴過去的你和現在的你有什麼不同?
場域排列3:
代表過去的你說:我看見這一切,我的頭腦似乎被一個固執,執著,高傲障礙住了。
再找一個代表,來到場域之後,現在的你,代表跪下來,在觀察所有場域的引導,但是你不敢抬起頭,來正視這些引導的光。
我引導你說:做一個修行人,寧願看見真理而死,也不願意昏沉地活著。我以前不明究理唸了那麼多的經,傷害了眾生。
我們透過場域的能量,來療愈這些被你傷害過的眾生。突然有一個代表這些被你傷害的眾生,也是你的親人,場域的能量請她來療愈你,說你們都是來自一個很高的能量體,你們可以彼此療愈對方。這也是今天她從國外回來,來到這個場域和你一起排列學習的因緣。
我再排列是什麼引領你,來到這裡學習的力量,我排列一個過去修行的你,是一個管理地獄之神的弟子,而你只是看見那些受苦的靈魂,卻沒有看見愛。祂說:你沒有看見和學會我真正的慈悲?
我引導你說:當我想幫助眾生,我卻把自己卡在祂們的苦中,卡在他們負面的能量裏,我是幫助不了祂們,我看見引導我的神,祂用祂的愛和豐盛,在引導著這些受苦的人,讓祂們看見快樂,讓祂們相信愛,透過學習來改變自己,離開這些自己所設想的地獄。有些人只是看見鬼,卻看不見神,只是看見匱乏,卻看不見豐盛!
原來真正的修行是,真正瞭解自己到底發生了什麼,和對別人無私的付出和愛,真正的愛是來自豐盛而不是懺悔,壓抑和恐懼!
《DAVID老師的分享》
我看見排列後,你對你母親的愛,其實我和你們都是一樣,我走過和你們一樣的路,如果一個建築物沒有1樓,就想要6樓,那是非常危險的,所有的過程都是一個學習,沒有對錯,只是一個因緣,如果我們不懂尊重我們的過去,那就是不尊重我們自己當初的選擇,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今天的學習而來。而我只能把上天交給我的工作做好,把這個不求名,不求利,沒有任何利益關係,把這光和愛的淨土守護好。我的力量還不夠大,如果我用大火來表達這一切,我很快地會被排山倒海力量撲滅的。我只能做個微弱的小火,這個微弱卻永不熄滅愛的火,會慢慢地延燒整片草原。所有的人執著於宗教的形式,所以分教派,其實宗教的內涵都是光和愛,這也是我們所有人的信仰!因果是存在的,菩薩畏因,眾生畏果,真正瞭解你生命發生了什麼,比你不明究理唸什麼來的重要?今天你已獲得了重生,也洞見自己內在的能量,傳播真正的正能量,才會為你生命帶來豐盛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