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開悟的時候說,我完成明瞭我自己,完全知道我過去所做的事,也知道別人為我做的事,我也清清楚楚明瞭宇宙萬物的事情,我也知道我以後要做什麼事。是誰來告訴他,沒有一個人或是神來告訴他,他是跟誰對話呢?他和自己的內在對話,他透過自己的黑暗來洞見光明。他告訴我們佛來佛斬,魔來魔斬,為什麼?因為來自外在的訊息,總是有風險,因為你不知道那背後的力量是誰?什麼是高靈?什麼是魔?難道傳達美好的訊息就是神,難道來警告你的訊息就是魔嗎?避免被詐騙最好的方法,就是遠離恐懼和誘惑,相信自己。
這個世界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苦難,就是有太多的人怪力亂神的權威人士錯誤地引導眾生,說著連自己都做不到的道理,來催眠別人,來肯定自己,卻不知道自己已經走向一條毀滅自己和別人的道路,就如同當你血壓很高的時候,身體在告訴你,有些地方因為堵塞,血液到達不了,請立刻加壓馬達供血,血壓就會升高,就如同大火時,警報器大響時,突然有個自稱是神的代言人,來告訴你,不要害怕,把那警報器關掉就好,你要相信沒有任何事情發生的,我們吃個藥(平靜,喜悅),把血管用大一些,你就會舒服。不管你有什麼不舒服,你就祈禱,你就靜坐,你要相信有個神會來協助你的,這些都是你生命學習的過程,學會交托!神與你同行!結果,就是這些藥越吃越重,你會發現根本沒用,直到有一天中風了,死了,還不知道是為了什麼?這也是為什麼毛主席會說:宗教就是毒藥的原因。其實宗教也是良藥,就看你的智慧和引導你的能量。
這有個能量場域,這裏沒有老師,只有你是你自己的老師,透過學員們互相地幫忙,讓你看見自己內在的黑暗,讓你瞭解許多宇宙的真理,讓你願意改變自己,善待他人。在這個場域,每天都有許多愛的故事上演,我們沒有任何利益,我們也沒有任何的仇恨,我們只是追求生命的豐盛和愛,我們透過改變自己,幫助別人來驗證宇宙的真理。離開因果,走向奇跡,走向光明和愛!
當一個可以真正理解自己,善待別人時,這個世界會有多麼美好!我們捐獻了那麼多的錢,我們傳播了那麼多的正能量和訊息,我們有讓這些世上貧窮和災難減少嗎?我們有讓這世上的戰爭和暴力減少嗎?沒有,只是讓更多傳播這些訊息的人,荷包滿滿,名氣遠播,因為這些人,知道你要什麼?不用再和任何神或是人對話,來和自己對話,看見自己堵塞的地方,用正確方法,用自然的法則來清理和療癒,自然你就會回到幸福豐盛的軌道。離開那些安眠和止痛藥,離開那些催眠你的人,就是豐盛幸福的開始!
《來救救我排列8的分享:》
她那麼年經,所有的一切都那麼美好,卻讓癌症找上了。我們排列她會生病的第8個原因。
過去的她,被一股力量掌握住了,而她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她也掌控了她的信徒,她吸取他們的能量,她透過信徒得到了名聞利養,過完她舒服快樂的一生,她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呢?她想掌控所有的人,就如同她背後的力量在掌控著她。
在場域,我授權一個代表在控制她背後力量,也就是她信仰的神,她的神就好好地站在她的面前,我引導她說:我的神,我想知道我這麼信任你,為什麼我這一世會如此呢?你看看我現在的我,身體水腫,潰爛,發臭,痛苦...她的神說:沒關係,那一世好就好,不要管那下一世,現在最重要了。我們好好享受就好...我再引導她說:我謝謝你,我想把這個法還給你。這個時候,她的神就走過來,像道上的兄弟拍拍她的肩膀說:你想要離開我,是你說了就算了嗎?這個嘴臉,我在場域排列助人時,看多了,於是,我拿出了學員們上課累積的待用愛的能量,我現在透過這些能量,如同你在那些無知的人們獲取的能量一樣,我將這些智慧學習的能量給你,來換取她的自由,就這樣,她的神願意讓她走了,臨走時,祂的神說你不用跪下來嗎?我再引導她跪下來說:我謝謝你,透過這個學習我終於瞭解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獲取任何的能量是來自透過自己的愛和智慧,去學習,去改變自己,去幫助別人,而不是利用別人的恐懼和無明,來壓抑,誘惑和控制別人,來獲取能量和我所需要的一切。但沒有這些黑暗,我看不見光明,我謝謝你,因為你是我的老師,我要尊師重道,這只是我學習一個過程,我要尊重我的過去,也就是尊重我自己,你的法不適合我,我還給你,我謝謝你。但你永遠還是我的老師!於是她的神就滿意地離開...祂還是會再回來,因為這個連結是很難切斷,就像癌細胞一樣....什麼是神呢?什麼是高靈?什麼是信仰呢?而那些因為她,相信她,而被控制住無知的信徒怎麼辦呢?於是,這些恨就回到現在她的身體....

今日的課程:與自己對話連結1:你要什麼?

16749.jpg

2016年12月2日(星期五)

今日課程和個人問題的團體互助排列!
(下午1:30後,請按門口對講機的門鈴,我們有專人開門,請務必和在通話後,接到指示和通知再進入電梯。)
下午:2:00-3:00 (彩虹淨坐)豐盛的光!
淨心課程,透過場域愛的能量來清理我們自己
2:00開始淨坐。
3:00結束。
3:00-4:00 課程研討
4:00~5:30 團體互助場域排列
晚上場次:
晚上: 6:45-7:45 (彩虹淨坐)
6:45開始淨坐。
7:45結束。
8:00-9:00 今日課程研討。
9:00~10:00 團體互助場域排列
(不參加淨坐,只參課程的人,可依上課時間報到即可)
如有任何課程問題,請洽芷祺。
公司電話:
04-22060196
0920-511490
本源光場域排列商赫企業有限公司
住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2段66號6F

12月.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