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爸爸的分享》
這次心想事成能量級別的排列,深深地讓我堅信,場域排列是可以讓我走入豐盛的一條道路,回想在(2015年)去年七月底到場域,心裡存著莫大的懷疑跟疑問,我女兒真的不會在頭痛了嗎?真的生病會好了嗎?
帶著懷疑矛盾的心情學習排列,日子一下就過了一年多,讓我真正的瞭解到,場域的學習是有多麼的重要,一次一次的排列驗證自己的排列,才知道自己有多少個黑暗面,需要去改變學習,而這些學習改變,並不是嘴巴講講那麼簡單,因為看見了,要去做到真的很難。在場域的學習中,不只是單單我的孩子身體健康了。 也教導我如何跟孩子溝通相處,怎麼尊敬長輩,怎麼禮敬長輩,就連和老婆吵架的次數也減少了十倍以上,雖然這次排列,我的能量級別只有125,但我內心卻非常的開心,因為我的慾望與渴求,是可以達成目標的,只要單純的相信改變,不再自以為是固執偏見,還有亂講是非,我相信我一定能在成長,把我的愛在擴展出去,感謝老師與光與愛的幫忙。

50184.jpg

 
《DAVID老師分享》
記得多年以前,我排列過我的能量級別,擋在我的面前是羞恥藐視(20分),就是如同所有學員們,來到本源光這個場域時,都是帶著莫大的懷疑跟疑問,來看著我。因為這裡沒有任何教條,也沒有任何讓人心生恐懼的東西,更沒有任何的虛假和偽裝。但是場域有個可以從監視器看到的光,我們也可以說是智慧和愛的光,也可以說是神。但是排列的結果讓我很意外,透過這個羞恥藐視的能量,竟然是幫助我走向開悟正覺的路。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也慢慢發現我自己的改變,我和大家都是一樣地,我們有同樣的恐懼和愛,也因為你們讓我的能量可以不斷地提升。昨天下課,你打電話問我,是否可以陪孩子去面試,因為場域排列時告知你們,這個老闆很討厭父母去。希望小孩是獨立自主,但是這是另外一個不同的公司,我立刻回答你,場域的排列,只是提供你一個參考,凡事還是要自己去決定和判斷。在電話那頭,我聽見了和我家庭一樣的,愉悅的孩子的聲音和笑語。這種和樂的幸福,正是我們現在在享受的。我為我的工作感到驕傲,那些不諒解的羞恥藐視,已經不算什麼了。人世間的美好與幸福,只有真心放下對錯,批評,善待他人的人可以體會的和享受的。
這一年來,你們全家的付出,讓我身為老師的很感動,在我最困難的時候,你們陪著我,我永遠會記得就我們3人在場域淨坐的日子,也很抱歉讓你們當了那麼久的菜鳥。當我們給人豐盛時,豐盛就會回到我們身上。最令我們人生回憶的日子,不是那些美好,而是那些苦的日子,讓些刻骨銘心的感受!我也感謝所有陪我走過這一段日子的人,不管認同或是不認同,我都在內心留一個感謝位置給你們。我也會努力去做一個合適的老師!不斷地學習和改變!在你們身上我看見了愛的奇跡和自性的光!

50185.jpg

 
《孩子媽媽的分享》
親愛的老師,我想跟你分享一個小插曲~昨天,我帶著我女兒那群小朋友去吃晚餐後,進到中心時,女兒拉著我,小小聲的跟我說,媽咪,你不要跟我同學走太近哦,因為之前她害我被全班孤立,讓我痛苦到差點去跳樓……當下,我閃過我女兒有一段時間每天打電話回家哭訴,說過的很痛苦,我想了一下,對她說,事情都過去了,我們現在已經有在學習,應該放下過去的種種,可是她流這眼淚跟我說,但是她傷我很深,我沒有辦法原諒她,我心疼的看著她,跟她說,也許是你的前世曾經傷害過她,所以這一世她才如此對待你,如果不是,那你在心中跟她說:我把你給我的痛苦還給你,我原諒你,因為我想過幸福的生活,我的女兒一度說不出口,她的心很痛,但是我帶著她說,當她一字一句說出來的時候,我知道她釋放了自己,她說,媽咪,我願意原諒她,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我抱著她,心疼她曾經經歷過的一切,我說,我們的愛可以超越一切,在場域中的教導就是要我們用愛去看待一切,所有的事情都是一種學習愛的課程而已,只要用愛去和解,所有的痛苦都可以變成提昇的力量,後來,看到女兒同學的排列後,她若有所思的說,原來她也有痛苦的一面,媽咪,我不恨她了,我知道你們都很愛我,我們家很幸福。我看著她,心裡想著,這就是我要的豐盛,當我們努力學習,為的就是學習去給出愛,不管是什麼樣糾結的人事物,只要有愛,所有的痛苦都可以超越,我們很高興昨天一次渡了兩個人,我也要很驕傲並且很感恩的說,謝謝你,老師,謝謝你平日的教導,我能了解一個面對傷害自己兒女的人,要能放下,需要多大的愛,需要多大的智慧,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我知道我的女兒過關了,她說,媽咪,我覺得幫助別人跟原諒別人之後,好快樂哦,以前我做不到,現在我懂了。身為媽媽的我感到非常欣慰,原來這一年多來的學習,完全沒有白費,場域的神不但醫治了她的身體,也治癒了她的心,謝謝老師的教導,我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今後,我們會更努力學習,把愛散播出去,在此跟你作個小小的分享,願所有的一切都在愛的光中完成~

16750.jpg

50186.jpg

 
《孩子的分享》
老師~~我這次又拿了獎學金。這次的是教育部的獎學金!謝謝場域帶給我的一切!!之前獎學金根本是離我很遠而且是絕緣體的狀態~~不過在場域學習之後,再加上大家與老師家人祈請文的幫助,我覺得我似乎能夠開始靠自己來實現之前那些不可能的事情了,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所以我願意捐一部分當作是待用助人的功德金,期待可以幫助更多人!
 
(排列學習後,第四次拿獎學金)

12299164_532723093552969_3587197930324254842_n.jpg

謝謝你們,是愛改變了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