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才發現,今天(11/30)的課程,是【心想事成連結】的總結—心的力量有多大!經過好幾周的【心想事成連結】的課程,這真是一個很深刻、很連結的一個課程總結!經過上課、看見自己和其他學員的排列,【心的力量真的很大】,這個大,可能是正向的大、也可能是負向的大。這次心想事成連結的系列課程,雖然我沒有完全每一堂都排列,但80%左右的課,我都排列了,從頭到尾我只堅定排列一個主題-「成家立業/結婚生子」!感謝場域今天給我一個總結….
每次老師講解完課程,都會經過複雜的抽籤程序,免費讓一位學員排列!今天特別有感覺回答著今日課程引導的問題,一邊寫就一邊想「今天應該會抽到我!」
(經過多次排列,我已經認真看待成家立業這件事了…特別是我的小孩給我不斷提醒)…..我自己抽到自己!就這樣心想事成了!)
透過以下問題寫下的回答,經由場域排列授權來了解我面對設定的目標的能量級別。
《課程的問題》
目標:結婚生子
想要達成目標時內在有甚麼想法:有指引的力量
想這個目標時內在的心情:適合的時機會出現
達成目標的信念:相信
【結婚生子】渴求的走向【指引的力量】,【時機】站在老師身邊看著能量級別表,同時也告訴我緩慢是捷徑,【相信】頭暈退出場域,老師已經識別此面對婚姻的能量級別-【恐懼焦慮】DAVID老師告訴我: 因為受到原生家庭父母婚姻狀況的影響,在我深層的內在對於婚姻的認知存在著很深的恐懼和害怕,因此現階段的我,面對結婚生子這件事確實仍存在著「恐懼焦慮」。場域告訴我,唯有走向【信任淡定】這個時機就出現了(此時代表【時機】的學員站在我身邊)
心想事成連結的課程排列不斷地告訴我,屬於我的家庭、幸福一直都在,不要害怕!關鍵都在我自己…感謝場域今天為我總結,面對結婚生子這件事,我願意朝向【信任淡定】的心念學習,恐懼焦慮只會讓我離這件事越來越遠,我願意相信不久的未來我能得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排列後,老師特別告訴我,這個能量級別只是我對應婚姻這件事,我們每個人面對不同的人、事、物都會對應不同的能量級別,因為我選擇再付費排列另一個對應點:事業!
場域排列授權:
目標:擁有自己的事業
想要達成目標時內在有甚麼想法:累積福報
想要達成目標靜下心來有甚麼感受:自在
想這個目標時內在的心情:隨順因緣
代表【事業】穩穩站在一邊,【自在】站在【事業】前面,【累積福報】站在場域中央(水晶球下),【隨順因緣】繞著【累積福報】轉圈,此時老師引導授權,我在面對事業時的能量級別【寬容接受】,此時【隨順因緣】【累積福報】【寬容接受】穩穩連成一線站在一起,但是代表事業還在旁邊,還有一小段距離,DAVID老師告訴我:這段距離是要提醒我「貼心」,我需要更多的貼心,顧全大局的貼心,讓別人更舒心的貼心。DAVID老師很抱歉地告訴我:【回到今天晚上上課前,大家在淨心,我協助讓按電鈴的學員上樓!因為我講了一通工作有關的電話,自己心裡也有點躁起來了,在這個過程我完全沒感覺到我的開門、步伐聲音有點大,已經影響在淨心的人】!心思細膩的我,因為講一通電話,原本都會很細心的我,頓時粗心!
因為這個例子,再對應排列,我只能說…場域排列很貼心,總是會適時讓我們的心「看見」。然而,一切都回到自己的心念、念頭!一個念頭可以改變很多事,可能是成就、也可能是毀壞!
今晚經由兩個不同的切入點看到自己對應的能量級別,同樣的我,所有的能量級別隨著我的心念起伏,透過場域排列,讓我知道該用甚麼態度和想法往適合的方向去,漸入佳境後就要學習讓這個好的能量穩定在自己的心中!這種穩定…就如同我的工作上班時間是非常忙碌的,但是一路學習到現在,除非出國、或是晚上要陪客人走行程,我心裡已經訂好時間到要去上課這件事,老天總是能讓我很穩定的學習,非常感激!這種穩,讓人很舒服!^^
能量級別.jpg
《DAVID老師的分享》
我們要感謝這個世上有些學者,科學家做的研究報告, 美國著名的心理學教授,大衛•霍金斯花了30多年研究,發現存在於我們這個世界的隱藏的圖表。一個有關人類所有意識的能級水平的圖表。不論是書籍,食物,水,衣服,人,動物,建築,汽車,電影,運動,音樂等等統統都有一個確定的能量級(說明1)而老天賦予我的工作就是把這些研究,讓它和你的內在做個連結,讓它進入你的靈魂,讓它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而不是停留在文字說明上。而是讓你們更理解他的研究在告訴我們什麼?但我也從另外一個角度在檢視和驗證他的理論,透過學員們的能量場,讓我洞見更深層的部分,我想所有人都為讓人類能更加豐盛幸福而努力,而我也將這份研究更加落實,透過實踐讓我理解面對不同的人事物,比如:感情,事業,金錢,健康...等。不同的事物我們都有不同的能量等級,而同樣的恐懼,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解釋和意義。我非常感謝你們讓我學習到很多。我想這就是神創造了我們,也透過我們,祂在學習,成長和體會!都是為了讓生命更豐盛,更圓滿!
 
能量級別(說明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