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人來到場域學習,他們會帶著懷疑的心進來,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這也是再考驗這個人的智慧和福報。至於,學習最終的結果是如何?也不是我們可以決定,因為還有一個更大的力量在決定這些事情。有許多的人會依照自己的偏好去選擇自己的學習,就如同今天的課程,頭腦喜歡未必能增加你內在的能量。在場域的學習中,每天你都會看見許多奇蹟和愛的故事。這些事情都無時無刻在共振我們的愛,也如同我們的課程中所說的,你的頻率無法和場域的頻率共頻共振,你是獲得不了這些能量,有許多人也因此離開了場域,甚至有些人連一刻都坐不了。沒有什麼原因,我們每個人都如同一個小宇宙,現在的科技發現宇宙中只有百分之四是一般物質,百分之二十四是暗物質,百分之七十二是相當奇異的暗能量。既然稱它們為「黑暗」,就表示是無法看到的,卻又察覺得到它們的存在。就如同我們場域的光,我們肉眼看不到,但是監視器可以捕捉到。所以我們對我們自己,我們能看到,理解到只有不到百分之4,在我們的能量體中,還有百分之96我們無法瞭解黑暗的能量在影響著我們,影響著我們的命運。

125100_medium.jpg

2010年12月,美國太空總署公佈哈伯太空望遠鏡繪製的巨大星系群Abell 1689的暗物質分佈圖。(NASA)

前幾天我們在場域學習中,有個女孩她有個很特殊的感知,她一做代表就腳不斷地墊高,她也很困擾,甚至是回家都是如此。她以前來過,但是她就偶爾會來,她的哥哥堅持在這裡學習,改變了全家人的命運,他們買了夢寐以求的房子,讓她開始跟著哥哥在這裡學習。那天,我幫她排列她內在一個不舒服的能量時,我告訴她,她以前是學習黑法術,就是害人不好的法術,代表她內在的人,用一個很邪惡的眼神,看著我說:你怎麼可以把這個秘密說出來?今天,授權別人代表她,當她授權時,又觸動了另一個人,你會發現另一個學員,她突然站不起來,透過排列我們才瞭解,這個學員也是過去學習黑法術傷害別人的,她的頭上出現一大片的黑雲,就如同當初她用黑法術傷害的人所用的法,現在的她在場域學習改變了她自己的命運,她將要去當一個傳播愛的廣播人,這時這些力量就會出來阻止她,說她憑什麼呢?我們透過場域能量來療癒她,再透過她來解開那些魔咒。黑暗是因為光不在,沒有恐懼是看不見愛的,當愛在時,黑法也會變白法。
今天排列你第7個背後的力量,就是要瞭解這些我們看不見在你身上這些暗能量,就是佛教說的業力。我們看見了過去生,你憑藉了自己的知識,財勢,權勢說話不留餘地,傷害了許多人,讓很多人很不服氣,很怨恨地看著你,現在的你想過去和他們和解,他們都跟你保持一個遠遠地距離,或許你不太相信,你是這樣的人,我授權一個人代表你現在的先生,我們看見那個強勢的你,給先生的壓力。我請你和先生道歉,我看見他起身來摟著你,我想你就會明白這個習氣還是在你的身上,我找了幾個人來代表過去,讓你欺壓的人們,經過你真誠地道歉,有人踩了你一腳,有人打你一拳,有人說你不要靠近我就好,讓我們在場域和這股力量和解。當這些暗能量被解開時,你會發現你越來越輕鬆,你會越來越平靜。
課後,我看見你們夫妻發心要幫助一個窮苦的孩子學習,我看見那孩子眼中帶著淚像你們鞠躬,她也說當她學習後,有能力她會學習你們這樣無私去幫助其他的人,讓我很感動。雖然你是富裕的,但是你的身體是不健康的,孩子是貧困的,但是她的身體是健康的,透過了愛,你們彼此滋養著對方,讓我非常地感動。我們看見到場域每個學員越來越懂得去善待別人,懂得將別人都當做自己的家人,就算未來有再多苦難,都沒有什麼好害怕,因為我們知道有一個更大的力量再保護著我們,就是我們對別人的愛!純然的愛!
你問我為什麼我過去做了那麼多不好的事,為什麼我這一世,還是這麼好,我不應該如此的。其實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就像太極一樣,黑中有白,白中有黑,好壞參雜其中,都是為了學習愛而來,為了生命的演化而來,朝著神的完美,朝這豐盛前進!一個沒有恐懼的人是最可怕的人,就如同希特勒般,他會殺人無數。愛和恐懼存在都是必須的,光明和黑暗都是必須的,都是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的豐富。最重要是要相信愛,相信做好事,相信善待他人....沒有神會來懲罰你,只是你所給出去,都會隨著時間的軌道回到你身上。我們背後都有一個很大的眼睛(良知),在看著我們!
 
【學員對於你學習的分享】(你的奇蹟也鼓勵到許多學員們的學習)

我初初見她、只知道她病了 (因為明顯看得出來)。那天應該是她的初次排列吧?!當天排列她的前世所為,在場域呈現出她前世所做的惡行後,她對這一切如同舞台劇般呈現的受害人…… 立刻真心、誠心的道歉著。 她的『誠心』道歉著實讓我訝異?! 因為通常反應都是疑問、解釋、辯解、說明在先 ….. 她並沒有,當下甚至還抱著代表說我愛你,那姿態是如何的不容易啊!接下來的課也總會見到她,好幾次看她都因為別人的排列潸然淚下。現在的她是充滿愛的,再見她時我也總會忍不住抱抱她或握握她的手。看著她無時無刻承受著身體的苦,我真心相信她的狀況會改善的。

我看見她的奇蹟,是「她的愛」給自己行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