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法》
今天下午的課程,人很多,又抽中了你排列今天的課程,心想事成連結13捨法(請參考說明1)。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課程會取名叫連結而不是法則,心想事成的連結。因為我老天賦予我的工作很特殊,我和別的老師不同的地方,我不是來教導你,我是來將所有宇宙的真理和知識,來和你的內在做個連結,讓這個能量進入你的內在。就如同今天課程所說,要有所得,就必須要有所付出,為了這個連結,你付出了2百元。它非常便宜,但是排列過了,它就是你的。其實我目標就是要把一個快速,簡單,客觀,易懂,便宜,有效新時代的法,帶給人們。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真實的呈現,就如同你說的一針見血,直指人心。如達摩傳所說的:吾本來茲土,傳法救迷情,一花開五葉,結果自然成,我的法傳到第6代祖師就不必傳了,因為那時候知道的人很多,但是行道的人很少,說理的人多而悟理的人少,但是不可以看不起執迷不悟的人,任何人都可以在一念之差,都會棄惡從善。今天我們就可以在場域洞見這些現象,以前的我還不太會當老師,我只是將我所洞見的現象說出來,懂的人就會很珍惜,不懂的人就會以為我在批評。現在的我,很少談論我洞見的事,知者不言,言者不知,一切場域排列過後,我就交托了,只有尊重和祝福。

達摩.jpeg
(你的捨法)
你排列你想要活下來,你寫下你的捨法就是捨去世間的財富和名利,來換取你的健康,這時候所有的代表,就移動到場域三個角落,我就問你,你知道在場域中間是什麼呢?你說不知道,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請一個人代表在中間這個力量,她對你完全不瞭解,她說:太多負面的想法。這就是場域客觀的地方,沒有人知道真正的答案是什麼?如果你要問我,我的排列跟別人有什麼不同,我只能告訴你,我的排列背後有光(有神)就這樣而已。但是,我的工作就是來引導你,走出這些世間的迷情,我帶著你說:我現在才發現,我給出去的,都回到自己身上,我對所有人的負面想法,尤其是家人,都顯化在我的身上。如果我想活下來,我就必須捨去那些負面的想法。而你也看見,代表你的人被一股力量往下來,我再找一個人代表死亡的拉力,一個代表場域的能量(光),你看見場域的能量,替你再抵擋這些死亡的拉力,不讓它靠近你。但是你任何負面的想法,就會讓它有機會抓到你。請你無時無刻多念行奇跡祈禱文。(請參考說明2)。
課後,我跟大家解釋說:要捨財來求命這個對於財富和名聲的偏見,我們要放棄,否則,我們要如何來教育我們的孩子,走向成功和富裕。

晚上,我看見你可以側躺在教室後的沙發上休息,前幾次你來的時候,肺部積水,讓你說話都會喘,讓你無法躺著休息。我想起了下午上課,你開始可以大聲念頌課文,開始可以用退了水腫的右手書寫。在你身上我看見我死去妹妹的身影。以前我無能為力的事,我現在做到了。我會繼續守護著你,你要相信有個更大的力量在守護著我們!

我在排列你和你先生之間的問題2,我們可以看見你們是用賭氣來取代溝通,我引導你先生對著你的代表說:我現在才知道,能活著好好的溝通,甚至吵架是多幸福的一件事,我答應你,我決定不再用賭氣不說話來換取改變的空間和可能。活著就是為了學習,為了溝通!旁邊未婚的學員,看了眼淚都掉了下來,她覺得太感動了。這就是場域,這就是連結,因為我們都是一體,大悲同體就是在講這個!同時,下午你也洞見你生病排列6的訊息,你看見你的前世,對於你生病的另一半是冷漠地遠遠看著對方,而對方完全說不出一句話,氣的說不出一句話,含恨而死!對於現在你先生對你無微不至的照顧,對你所有的關心,你都要心存感恩!
就如同我告訴你的,過去的我是感恩自己(別人感恩我),寬恕別人,現在的我要學會感恩別人,寬恕自己!

【媽媽的鼓勵】(母親的愛和叮嚀是生命最大的養分)

看了排列5及佛陀的比喻,讓我更相信我的師父說的對,修行是沒有條件,沒有任何目地及所求,發生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世上的所有雪花都不會落錯地方,一切都是有因緣的。現在妳雖有病在身,但能遇到善知識(昌德大哥)及本源光的所有學員,能幫助妳在身心靈方面都有助益,實屬難得,也是妳的善業引導妳結識他們,但重要的妳知道了根源,就要放下一切執著,去誠心懺悔及發揮妳的愛心,做一個修行人,師父說只要我们心念一轉,在最微小的細胞就開始變化,妳雖無所求但一切都會變好,好好跟著昌德老師學習吧!望妳曰曰有進展,祝福妳。我的文筆不好,貼在部落格上真不好意思,想想我的大女兒文筆一流,口才一等,中英都會,真希望這次因病,能去掉妳的執著及領悟到人生的真諦,而能像昌德大哥一樣幫助衆生救度眾生,才不妄妳所受的病苦,阿彌陀佛。

心想事成連結13捨法(請參考說明1):http://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54888799-%E5%BF%83%E6%83%B3%E4%BA%8B%E6%88%90%E9%80%A3%E7%B5%9013%EF%BC%9A%E6%8D%A8%E6%B3%95

行奇跡祈禱文。(請參考說明2):http://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52163611-%E8%A1%8C%E5%A5%87%E8%B9%9F%E7%A5%88%E7%A6%B1%E6%96%87

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52611460-梅姬颱風愛的祈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