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
今天你們來上未來的圖像,富裕的法則。這是5階進階班的第一堂課。你是所有我上課的學員中,唯一會舉手發問的學生,或許是你長年居住在國外的原因。你懂得表達自己,讓老師可以和學生們更加地互動。你說的對,排列你的問題,只能讓你知道你怎麼呢?卻不知道為什麼會如此?透過課程,才可以讓自己知道到底什麼影響著我們,有什麼是我們要再學習和改變的。這就如同我們生病的時候,我們知道我們拉肚子,醫生開藥給我們,我們卻不知道真正拉肚子的原因,如果我們可以學習醫生的知識,讓我們可以更加地瞭解真正會造成拉肚子的原因,我們就可以去預防,甚至我們也可以去教導別人。如果透過不斷地學習,你甚至可以去治療拉肚子這個病症。一個受過教育的人,和一個未曾受過教育的人,對於愛,就有不同的詮釋和看法。
這個時代我們接受的訊息太多了,我們要改變我們接受訊息的方式,我們要改變是接受訊息這個硬體,我們才能真正的運用這些訊息,我們才能把它們轉化為我們生命的一部分。這是一個學員貼給我的訊息:
老師,真是太謝謝你了!
因為我已經好幾年受著肩膀僵硬之苦痛。
每晚也都因如此而輾轉難眠,昨晚回家我照你說的在肩上貼著磁鐵,竟然在睡覺時發現不痛了?!我已經很久沒這樣舒服的睡覺了!
真是太神奇了!!就這樣多年困擾的痛突然離開了!
真是太謝謝老師了!
47342.jpg
 
可是多少人瞭解這背後的學習,她從走進場域學習後,她只有一天缺席,她請假出國。其他的時間,她都準時來上課,她有個好朋友,會引導著她如何學習。我看見她一天一天的成長,她開始提早來,開始和我一起淨坐,一坐就是一小時,我看得出來她是新手,可是她相信場域,相信我。就是這樣,她開始上進階班,她開始所有一切的學習,她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她像一個海綿,她掉進了大海,她不斷地吸收著能量,每次上課排列都是一個驚奇,她看見了一個她不太想承認的自己,她開始理解黑暗和挫折是一個指標,她開始往自己的豐盛走。而她的豐盛也是可見的。真正讓她好的,不是只有磁鐵,而是她的學習還有真心助人的福報,她的能量夠了,這個力量就離開她。慢慢地,她的人生就會走向一個全新的領域。
 
我看見你真心的學習和改變就如同她,但是我必須和你說一個故事,因為你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犯錯,因為死亡的拉力在你的背後。你必須非常謹慎你每個起心動念,這也是有些學員們一直上不去的原因。
 
《算計》
 
有個宗教的故事說:有個人他去拜師求藝,他的師父說,你帶什麼禮物來求法,弟子回答說:我所有的家當都帶來了。師父說:你還有一隻老山羊,沒有帶來。那弟子說:我覺得太老了,就放在家裡沒有帶來。於是他立刻跑回家拿。他跟著師父學習,他越來越與眾不同,他的朋友看見了,也非常想去學習,於是他請他的朋友帶著他也去拜師。他回來告訴他的朋友,他覺得很不合理,為什麼師父要他全部的財產。他的朋友告訴他,他第一次去的時候也是如此,你不用擔心,我上次給他的時候,隔天他就立刻還我,現在我所擁有的已經是當初的好幾倍了。他的朋友聽了就姑且一試,可是他回來之後,就等了好幾天,他開始急了。他等不到師父把東西歸還給他,他開始罵他的師父,甚至到處說他師父的壞話。
他的朋友去問師父說:為什麼當初你會將我的還給了我,而我朋友的你卻不還給他,他會到處說師父的壞話的。他的師父回答他說:有些人,一生都在算計,他不是真正想求道,不是真正想學習,他只是不斷地再計算他的利益而已,他無法從我這學到任何的東西。讓他去說,相信他的人就不會來我這裡,我也省去一些麻煩。真正願意學習,願意改變的人,就會走向我。
 
當你來到這個有光的能量場,場域內有個更大的,更高的智慧在看著你的學習,當你學會了臣服與交托,你將會理解生命不在長短,而是你學會了什麼?因為我們的生命是無限的,而學習也是無限,這就是豐盛,而所有的算計,恐懼都是頭腦而不是愛!沒有人會障礙你,只有你自己會障礙你自己!相信愛,相信做好事,相信善待他人...相信做真實的自己。當你的心靈同孩子般天真無邪,你的身體也將柔軟健康!
 
就如同你媽媽寫給你的話,就知道這是一個受過教育,有人生經歷,懂得尊重和愛的媽媽:
 
看到妳水腫有退一點,我不知為何眼淚不自主的掉下來,這是高興及感恩的眼淚,感恩妳夫家的愛心及對妳的疼愛,感恩你先生這一路的照顧及支持,更感恩所有人在妳病痛畤給妳關懷,此時我對某些人己無以前不好的觀念,在抄寫,不怨人裡說:要做到不怨人,師父也說:一切向內找,去執著才是修行,我們要多看別人的優點及多讚美別人。在人的面前要多說感恩的話,假如某些人在一邊說三道四,妳如何有今天的平靜及待遇,我以後也不會躲避某些人,不管他說什麼我都要笑容以對,希望妳在大家的加油聲中及昌德太哥的關注之下,能一天天好起來,昌德大哥說的對,妳現在要學習,多寬容,多體諒妳所接觸的任何人,放下執著,提高心性,多懺悔,妳的病一定會好,請代我向昌德大哥及夫家公婆及哥哥們說聲謝謝及感恩,多保重自己就是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