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條件的寬恕》
當場域這個家族越來越大,我要面對的生離死別就越多,身為老師的我,陪過許多我的學生,走過這最後一段路,但我從來沒有參加過他們的告別式。或許我的內在還不夠堅強,我不想去接受這些事實。突然你問我,大哥我還能活多久?我告訴你,過一天就是一天。你說是我過世的妹妹,引領你來這個能量場域,從第一天你來時,我就覺得你是我的妹妹,我想盡我的全力來幫助你。
今天我幫你排列了,一年前生病前的你,和現在的你。記得參加親人婚禮時,我在上海,所以我們從未見過面,但是我的太太見過你,她告訴我,她對你的印象,其實和場域排列出來是一樣的。我們對自己的認知都太少了,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些不好的個性和想法,會造成今天所有的結果。
我發現許多人,到了要面對死亡時,你會發現他們開始清醒了,他們開始覺知的活著,開始有了慈悲心,開始知道殺生和傷害別人是不好的,開始變柔軟了,開始承認自己的錯誤,開始懺悔,開始想要改變什麼?開始覺得家人是最重要的,開始瞭解健康平安才是所有幸福的保證…可是,所有的一切似乎都改變不了,即將要發生的事情。
我很開心,我和你分享我的發現,只要在場域學習排列過,這些即將面對死亡的學員們,他們的內在似乎有一股安定的力量,有那麼淡定,就如同現在的你。所以我們可以毫無禁忌地,談論這所有的事情。

昨天你也看見了,一個學員來排列她爺爺發生的事情,下午我們知道他即將要走了,晚上他們全家族的人全跑來,想要透過場域來和爺爺溝通,你就會發現當人們面臨死亡時,不管他有什麼信仰,來找他的人,多半是背後的力量(冤情債主們)來接他走,而不是他所信仰的神來帶他走。所以現在你最重要的事情,是要盡全力去理解,從你輪迴開始到現在,你到底做了那些事,你到底怎麼了,什麼是你未完成的課題。沒有一個人或是神可以替你寫下這些課程的答案,只有你才能完成它。
我知道你內在對他的恐懼,沒有人知道這個令你生病的原因之一,但是我不能說出來,因為這些會讓更多的人,本來的誤解又加深。雖然他造成了許多家人的生病卻完全不自知,我看見了你的害怕,但是我要告訴你,那不是他,他的內在也是愛,只是他有很強烈的自卑和自責感,他才會做這些事情,可是他完全不知道,他的所有做法和想法,深深地傷害他的家人和孩子們。不管你逃到那去,這個力量都會深深地影響著你。就如同現在的你,才是真正的你,因為你即將離開身體的束縛,你的靈性開始開展起來,你開始瞭解到什麼才是愛,開始看見過去的你是如此的高傲和不近人情。所以我們對所有的人事物,我們要學會無條件的寬恕,沒有條件的寬恕,只有這個能量,我們才不會賦予他們來傷害我們的力量。
我們都被一個無條件的愛和寬恕,同場域我們可以看見的光和愛保護著,我們卻不自知,我們總想憑藉著恐懼來面對生活所有一切的考驗,相信愛,就如同我往生的妹妹來告訴你,她現在過的很好一樣,如果你真的走了,你去那邊等我們,當我們把人世間該做的事,做完的時候,我們也會再見面,早走晚走都要走,只是在走之前,我們是否學會了寬恕這個世界,寬恕了你自己,讓一切都在學習愛中完成,如果,真的這一天來的時候,如果我不在你的身邊,記得跟著白光走,本源的光走,跟著愛走,任何的恐懼、後悔、不捨,都是不需要的,也不需要任何人或神來接你,因為你已經瞭解你是光的孩子!你是無條件的愛和寬恕!
就如同我們下課前,觀想的淨心詞: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我把自己轉化為光和愛,和頭頂那片光合為一,看見愛,成為光,回到愛和平和的光中!

幸福杯面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