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

2016.11.9我們今天又來排列她的背後力量3,我們看見案主前世的她,看著一個無力坐在地上的代表。而代表說,我們同時愛上一個人,他是我的情敵。我再授權一個代表他們共同愛的前世女人,那代表立刻跑過去抱著地上坐的代表,對著案主的前世代表求情說:請不要殺了我們,我們是相愛的但是前世案主的代表說:我絕不願意,我要殺了你們。我請案主下來場域,面對前世的他說:我替他們求求你,你看看我。現在的我正受著你給出的苦,我想要活下來,和我的丈夫孩子一起生活,一起長大,卻要面對這個死亡的痛苦。放過他們,就是放過未來的你。我求求你。似乎這個前世的他,好像理解了,他慢慢地退出了場域。

我再引導她,對這對苦命的鴛鴦說:這裏有些學員留下待用彩虹淨坐愛的能量,我借來給你們,希望你們帶著這些愛的能量,去重建你們的家庭。而這對苦命的鴛鴦帶著感謝,站起來,走向了他們幸福的未來,生了四個寶貝孩子。

(排列的小插曲:有個70多歲的老夫老妻要來排列他們的身體,而老太太要來排列她為了治療她白內障眼睛所遺失的錢。我告訴她,不管排列如何,錢找的回來或是找不回來,都不要因為這個打壞你,來這排列學習的美意。

我們排列洞見是她前世,對於因為農作傷害那些昆蟲和小動物的死和痛苦,她完全不帶任何悲憫地看著他們的死去。就是這樣,它們讓她要去治療眼睛的錢,找不到。起初她看不太懂這些關聯,所以在場域中,無法和解。我看見那些背後的力量踩了她的腳,不放過她。我告訴她,只要你真心願意和解,你的錢就會找到。我引導她說:剛才是我看不懂,我現在願意為了錯,道歉。突然,代表遺失錢的代表,跑過來說:在床底下。案主:很高興地說,對我怎麼沒有想到這個地方,我要回去找看看。我怕她不相信,我又排列了她為什麼腳痛一直不好,也是跟這個事件有關,它們踩著她的腳。

晚上,她的媳婦打電話說:翻翩了整個床下都找不到,我聽見電話傳來她婆婆心急地聲音。我告訴她,去安撫她的婆婆,要真心地懺悔,對於過去生自己做的事情,晚上我會再幫她排列一次,看看為什麼還是如此?果然和我想的一樣,那個力量就障礙著她,我在內心告訴它們,我代替她,向你們道歉,這就是世人,不理解因,只看果。你們讓她找到,她一定會相信這裏,她會再回來學習,我再告訴她,她年紀太大,她無法理解排列所要傳達的訊息。而這裡有一對年輕的夫妻在學習,我希望你慈悲讓他們看見奇跡來堅定他們的學習。很神奇地,排列後沒有多久,她的媳婦就打電話來說,在衣櫥找到了。)

《她和她先生的排列》

我說要瞭解你這次乳癌背後的原因,我希望你先生也來排列學習,我們從他的角度來看你們之間的問題。

代表先生的人覺得有些難過想哭,代表她(妻子)的案主,卻一直逆轉,裝著一付我很好,很幸福地走著。我問他的先生,你覺得你們之有什麼事,讓你覺得難過?他說沒有我再找個人代表他先生的難過,代表說你為什麼不相信我可以扛起這個家,做好一個爸爸和先生的角色。這個時候代表妻子的角色,突然坐倒在地上,放聲的大哭。好像所有粉飾太平的偽裝都被戳破了。我引導著丈夫說:相信我,我可以把這個家照顧好的,你對我的不信任深深地傷害著我,也傷害了你自己。

我告訴他們,今晚你們回家之後,夫妻好好把心結打開,好好地聊聊,我們看見他們微笑地互相點點頭....

今天他們來到中心,他們見證到許多的奇跡,他們也看到夫妻各自的問題,所有學員們無私地陪他們哭,陪他們笑。我們都是一家人,我看見她走的時候抱抱每位學員,我看見他的先生請學員吃便當,他開始理解要感恩別人的付出。我陪著他們夫妻用餐。大家都在愛中成長。這就是家人,死亡有什麼可怕呢?可怕的是,孤獨!還有對家人的不諒解!當我們的愛同在一起,死亡卻變得如此的淡定!我們相信不管結果如何,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因為我們愛過,也努力過.....343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