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吸進光,吐出愛....我來自光,我來自愛...我與我的本源合一)專注我的呼吸讓我自己平靜下來....連結我內在的寧靜!
 
每一個課程的連結,學員的感知,同行老師的引導,都是來療癒和清理我錯誤的想法。給我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來修正我的錯誤。透過一次又一次的連結,讓我和豐盛源頭的連結,越密不可分。透過學習也讓我離開我那根深蒂固錯誤的知見!
我相信透過學習和改變,讓我內在的能量不斷地提升,不要讓我被物質世界的匱乏障礙了我的學習,我要告訴我自己,我今日所付出的,將千倍萬倍回到我的身上,我不願再因為自己的小知小見,來障礙我往豐盛的道路前進,同時我也不障礙任何人的學習,祝福別人,也祝福我自己。
我也告訴我自己,我的金錢是來豐盛我的生命,來成就他人,而不是讓我成為它的奴隸,將它鎖上,也把自己上鎖!如果必要,我也願意接受別人的幫忙,透過學習成長之後,我相信我也願意成為幫忙別人的人,這都是一個學習的過程,不要讓我虛假的尊嚴,障礙我改變我生命的機會!
 
金錢的匱乏,是顯示我內在靈性的匱乏,它在提醒我,我的想法和做法已偏離了豐盛的源頭!
 
(我就是光,我就是愛,我和愛的源頭合一,來行豐盛的奇蹟,一切將在愛的光中完成!)
 
錄音檔:連結3~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