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吸進光,吐出愛....我來自光,我來自愛...我與我的本源合一)專注我的呼吸讓我自己平靜下來....連結我內在的寧靜!

我透過我內在自性之光,將我的愛和祝福帶來這個世界,我分享我的愛,分享我的快樂自在,分享我的平安喜悅給所有和我有緣的人。

今天來到我生命的人,都是來傳遞一個愛的訊息,來幫助我遠離我頭腦的恐懼。不要讓恐懼和執著,切掉了這本源的連結。

因為我和豐盛的源頭是一體,無二無別!

(我就是光,我就是愛,我和愛的源頭合一,來行豐盛的奇蹟,一切將在愛的光中完成!)

錄音檔:連結2~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