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吸進光,吐出愛....我來自光,我來自愛...我與我的本源合一)專注我的呼吸讓我自己平靜下來....連結我內在的寧靜!

我現在的困境或是問題,一定是有任何訊息要傳達給我,我只要堅信在場域學習中,所告訴我的一切,祢不是在指責我,而是再提醒我,這些都是我還沒有學習會的課題。只要我安靜下來,去聆聽我內在的聲音,請求祢的協助,很快地,我將在我的內心就會找到我的平靜,我堅信祢的引導,而我只需帶著開放的心,來覺知這所有的一切。而祢也將眷顧著我。引導我走向豐盛!

因為祢是我豐盛的源頭!

(我就是光,我就是愛,我和愛的源頭合一,來行豐盛的奇蹟,一切將在愛的光中完成!)

 

錄音檔:連結1~請點擊:

每日一連結:
連結2:我是神聖創造者的孩子,我來自豐盛的源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