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吸進光,吐出愛....我來自光,我來自愛...我與我的本源合一)專注我的呼吸讓我自己平靜下來....連結我內在的寧靜!
 
成功和失敗,只有對於一個想成功的人有意義,但在祂看來都是一個學習過程,沒有成功那有失敗,沒有失敗那有成功。祂只在意你用什麼心情來面對每天的失敗和成功。一個成功的人,每天在失敗中看見自己,一個失敗的人,永遠在失敗中看見別人。
壓力對於成功,失敗的人,永遠是動力,只是移動的方向不同,一個往感恩別人,一個往怪罪別人。放輕鬆,專注在感恩,失敗就會變成禮物。不斷怪罪別人,只會讓我越來越有壓力,越來越害怕犯錯,永遠活在失敗和緊張中…
放輕鬆,祂在引導我,如何開心地戰勝壓力?
因為我對於成功有信心!
 

(我就是光,我就是愛,我和愛的源頭合一,來行豐盛的奇蹟,一切將在愛的光中完成!)

錄音檔:連結4~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