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吸進光,吐出愛....我來自光,我來自愛...我與我的本源合一)專注我的呼吸讓我自己平靜下來....連結我內在的寧靜!

當我們在場域學習,我們已經慢慢經由感知別人的問題,慢慢開啟了我們的覺知,我覺知到自己怎麼了,我們開始真正瞭解,生命所發生事情背後的原因。我願意放下頭腦的偏見和執著,將我對外在人事物的評判,往我內在移動 我清楚地覺知著我的說話,覺知著我的動作,覺知著不要傷害別人也不讓自己受傷害!
現在我的覺知,透過我們愛和光~源頭的連結,已經開發起來,好好善用我的覺知,用覺知來生活,放下頭腦的偏見,說我做得到,說我真正知道的 ,透過不斷地學習,讓我的真知真見,帶給人們最有愛的福祉!

我要做一個有光有愛真知真見的覺者,來行光與愛的奇跡!

(我就是光,我就是愛,我和愛的源頭合一,來行豐盛的奇蹟,一切將在愛的光中完成!)

 

錄音檔:連結5~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