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來到場域學習時,我們會發現我們特別有感受,因為我們的能量場和我們的內在,正透過場域連結我們豐盛的源頭。當我們和豐盛本源連結時,我們會發現我們原有的平靜和喜悅,不管我們現在在面對多麼艱困的挑戰,日子有多麼艱辛。我們都相信有一個更大力量再眷顧著我們。但是,當我們推開了場域的大門,仿佛我們又切斷了這個平安喜悅的連結,我們又回到我們自己,又回到我們頭腦的剛強,我們又開始爭奪能量,我們開始想要掌控別人,我們開始想要評斷別人,我們開始又為我們自己的利益打起了算盤。我們開始不相信,剛才在場域學習中所呈現的一切。我們只相信我們目前所看到,所感受到的,所經歷的。我們又穿回我們的命運之鞋,走向那牢不可破的宿命。
我們外在的一切,都是我們內在的倒影,將我們內在根深蒂固的想法,希望和感受呈現出來。只要我們願意相信,還有一個更好的看法,更好的做法,更好的生活方式,在等著我們去發掘,透過與本源豐盛的連結,將是幫助我們脫離那匱乏,痛苦,不能做真實自己的軌道,最有力的推力。
要如何能持續不斷地和本源豐盛的能量場連結?這就是我們的功課,透過每天一個連結,讓我們透過簡單的淨心讓光和愛,透過一個更高連結,來改變我們對世間人事物的看法,走向豐盛自在的人生。
讓我們的起心動念,無時無刻都和愛連結,做到靜則一念不起,動則萬善相隨
我們的心念,如同我們的身體,都是要透過鍛煉才能讓祂,日益強壯。讓我們在場域所學,延伸到我們生活的每一個層面,我們不評斷別人,也不攻擊任何人,當我們學會真正的尊重和祝福,這個世界也會真正尊重祝福我們。放下我們頭腦的知見,連結宇宙自然的法則,外在的豐盛會讓我們的學習更加有信心。
 
當我們每天早上起來,我們坐在自己的書桌前,我們用我的左手握住我們右手的拳頭,我們低下頭,將我們握住的手,輕輕地放在我們的印堂(眉心輪),透過
(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吸進光,吐出愛....我來自光,我來自愛...我與我的本源合一)專注我的呼吸讓我自己平靜下來....連結我內在的寧靜!
 
然後,我們念誦我們每天場域連結的訊息,讓我們開始我們一天的工作。將這平靜帶人我們的生活。這一天去體會,這個連結所要傳達的訊息,我們需要落實的地方,讓我們可以從一個更高維度的視角來看待我們人生的一切。只要我們休息時,我們就握起我們的手,讓我們和豐盛的源頭做一個連結,讓祂來清理和療癒我們對人事物錯誤的知見和判斷。
當我們每天要睡覺前,我們也再次做一個觀想,讓今天的學習圓滿起來。我們握起我們的手,連結豐盛的源頭,讓我們安睡在本源的平安之中!
切記任何的學習,都不要障礙別人,不要彰現,也不要顯現你與別人的不同,也不要躁進,一天一連結!
 
讓豐盛源頭來引導我們!
 
每日一連結:
前言:我不批判任何人事物,因為我不是真正很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