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
當我們在場域學習時,我們可以透過監視器的鏡頭看見光的流動和密度,我們可以柔軟的光而不是刺眼傷人的光,如果沒有監視器的鏡頭,我們看不見祂的存在,如果沒有我們同行善友的連結覺知,我們無法知道祂要傳達給我們的訊息,因為我們的肉眼看不見祂,我們也無法透過我們自己,去覺知祂再傳達什麼訊息給我們,我們必須經由一起在場域學習的同行善友來連結覺知,在透過場域老師的引導,將所有的訊息,清楚地拼湊出來。而我們能接受多少,就表示我們能領受多少,我們能改變多少,就表示我們得到多少。
如果我們在場域學習中,還無法放開自己對與同行善友的成見,那就表示我們的內心,是和場域無私的愛的連結是切斷的,因為我們能給予,都是我們內在所擁有的。我們願意付出,也決定我們所獲得的。
我們要平等來看待所有的人。因為我們全是一體的,你在他們身上看見的缺點,我們也會在自己的身上找到的。他們是我們的一部分,我們也是他們的一部分。我們無法否認我們來自同樣一個源頭。
如果我們無法接受他們,那表示我們和豐盛源頭的連結是切斷的,因為祂不會這樣對待其他的人,只有我們會逃避祂的愛,而祂不會減少對我們任何的關愛,哪怕我們不斷地懷疑和評斷祂的引導。如果我們想要創造出我們豐盛的生活,我們必須全然去接受,一起和在我們場域學習的同行善友,因為他們同我們的兄弟姐妹,同我們家人一樣。除非我們有偏見,我們和源頭的連結是偏離,否則我們不會帶著有色的眼睛來看待我的家人!
我們會怎樣對待他們,我們就會怎樣對待我們的家人,我們接受我們的同行善友,我們就會認同我們自己。然後,我們才能真正善待其他還未進到場域學習的家人朋友。因為我們沒法給予我們內在沒有的東西!
將我們的愛開展起來,將我們的心胸打開,如果我們想要將我們內在的豐盛帶給人們,我們必須要在我們的內在感受到豐盛的連結,如果愛能引領我們的豐盛,愛所有和我們有關的人,就是和我們源頭豐盛的連結。因為他們都是和我來自同樣的源頭,只有在不同中才能看見我們的愛!
 
<祈請本源連結文>
 
連結7:善待他人
 
(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吸進光,吐出愛....我來自光,我來自愛...我與我的本源合一)專注我的呼吸,讓我自己平靜下來....連結我內在的寧靜!
 
如果我自己都感受不到豐盛的源頭的喜悅,我就無法帶給別人這樣的感受,如果我還在批評我的同行善友,那就表示祂也不認同我,因為和祂連結的人,不會做這樣的事。因為我的本源不會評斷我,祂總是帶著尊重和祝福引導我。如果我想給予我所感受到平安和幸福,我必要先在我們的家人朋友,同行善友的身上看見平安和幸福,我能看見別人有的,那表示我也有。我想帶給別人什麼,我就會在別人身上看見什麼,那也告訴我,我自己也是如此。因為我們都是一樣的。我想要改變我所看到,我就必須做到和他們不一樣,他們也會看見我的不同,他們就會改變,如果他們不願意改變,是他們也看到同你一樣的東西。沒有一個人會打笑臉的人,只有爭執同樣的人,才會打起來。
 
善待他人,做到我想要看見的!
 
(我就是光,我就是愛,我和愛的源頭合一,來行豐盛的奇蹟,一切將在愛的光中完成!)
 
錄音檔:連結6~請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