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進光,吐出愛,吸進愛,吐出光,吸進光,吐出愛....我來自光,我來自愛...我與我的本源合一)專注我的呼吸讓我自己平靜下來....連結我內在的寧靜!

我把未來交給豐盛的本源,我努力活在當下。專注透過學習來認識自己,改變自己,我接受場域的引導,將我的未來交托給祂,現在的苦算什麼?還有什麼關過不了?還有什麼人事物,能讓我失落,痛苦和不安的?
除非,我不認為我會改變,除非我想不勞而穫,還是我只是在應付別人。如果是一個把自己交托給場域引導的人,臣服於場域的洞見,不管過去自己有多麼愚蠢,不管走的快或是慢,都已經走向修正錯誤的道路,因為我已經將未來交給祂,祂知道緩慢才是捷徑,學習是需要時間和耐心,只有當下的平安,我們才能感受到祂對我們的慈愛,記得不要與人爲敵,與愛同行,相信多做好事,善待他人,這些將會幫我越過所有的不安和恐懼。
我告訴自己,走進場域除了完全拒絕參與學習互動連結的人和完全不認同人之外,只有四種可惜的可能會發生,一個是半途而廢的可惜,一個是知道路而不上路的可惜,還有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可惜,最可惜是覺得自己已經學習的夠多。

專注在我在場域的學習,所有問題的答案都在我們和源頭之間的連結中,只要我去行動兌現生命之中所有問題背後的禮物。

(我就是光,我就是愛,我和愛的源頭合一,來行豐盛的奇蹟,一切將在愛的光中完成!)

錄音檔:連結7~請點擊:

 

 

S__11174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