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與愛的先驅》

你們是先行者,我看見你們的學習,其實我為你們感到驕傲。這是一個很難相信,很難理解的5階課程,我看見你們一階一階地學習上來,甚至有的人從外地上來,下課之後,還要再開好幾個小時的車子回家。但是我要告訴你們的事,那生氣的你,那高傲的你,那恐懼的你。都不是你。而真正的你,就是場域排列告訴的你。或許你會懷疑,如同我一樣,我也懷疑現在做老師的我,我也深深的懷疑我所感知的一切。但是,我透過你們做代表,讓我洞見所有的一切,我透過這麼多學員的奇跡,讓我開始相信這一切是真實。
透過高能量靈球體,讓我相信有些能量,是來自宇宙我們不太瞭解的部分,透過場域的監視器,讓我看見我們迎請光的能力,透過了你們讓我看見你們身上的密碼,讓我看見你們內在的光。我想告訴你們的事,你們絕對不是,你們現在你們所認為的你。你們是為了一個非常神聖的任務而來。只是你們被生活障礙住了,被你們的恐懼障礙住了。就如同我一樣,我被無形眾生障礙住了,我做了我一輩子最害怕的事。我竟然要去面對所有,來到場域學習人們背後的力量,就是人們口中的冤親債主,祖先,死去的人..而我卻是最痛恨怪力亂神,最討厭當一個老師。但是,慢慢地我開始瞭解祂們的存在,我開始瞭解祂們為何而來,開始瞭解所有我們背後的力量,都是為了成就我們而來,為了幫助我們而來。我洞見了我們所給出去,都回到我們身上的因果業力,我開始瞭解所有的經典、佛經、聖經,都是教授我們豐盛的法則,我開始理解所有生命,都是為了學習愛,朝著豐盛演化,朝著我們的源頭前進,走回我們本來的真面目。就如同我們從來也沒有想過,我們可以透過場域排列替土地公找太太,我們可以用我們彩虹淨坐愛的能量,幫祂們蓋新房,當所有代表們透過移動和感知完成了所有的婚禮時,我們問祂們,你們什麼時候有小孩,我們看見小孩就走入了鏡頭裏,走入了畫面裏,這就是愛,這就是我們從來不曾相信過的我們,竟然可以完成這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所有的過程,你都可以不相信,你都可以否認,但是一個很髒亂的土地公廟,一個偏僻的土地公廟,卻在我們去祝賀的一刻,卻有個人打掃好將要離開,連地板都拖的干干淨淨....)

16750.jpg
而你們就如同我般,你們也不相信,你是如此的恐懼和匱乏,而你的內在能量卻是豐盛的光!你是如此地不快樂,而你卻是快樂的光!你是如此地不知所措,而你卻是清醒的光!你是如此的絕望和脆弱,而你的內在卻是勇氣和希望之光!你是如此地天不怕地不怕,卻一再地掉入自己所設黑暗的深淵,而你內在卻是謹慎的光!甚至,有的人工作到自己雙眼都失去了光明,累了自己的命都快沒了,而他的內在卻是輕鬆的光!
透過你們讓我洞見,原來我們生活的苦和恐懼,原來都是再成就我們,如果我們相信我們的內在,我們相信永恆,我們相信我們是光的孩子,那這些人性的黑暗和外在環境的苦,就障礙不了我們,當光在時,黑暗是無法存在。
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你們願意在這裡不斷地付出學習,不斷地幫助別人,願意將自己最黑暗的一面,呈現給大家看。因為你們是先行者,你們是真正把光帶來這世上的人,透過你們的學習,讓我們瞭解到原本的我們,也透過你們每個人身上的奇跡,讓我相信你們可以轉因果為奇跡。當你們開始為別人的苦流淚,為別人的成功感到開心,當你們開始理解我們都是一家人,當你們開始相信,要什麼就必須先付出什麼,開始瞭解要錢,就是必須布施錢,尤其是最沒有錢的時候,當你開始瞭解你想事業成功,就是要幫助事業失敗的人再站起來,開始理解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開始理解你所有的痛苦,不是只有你自己承擔,當你開始理解,家是你修行的道場,身體承受你所有負面的想法,當你開始理解那痛苦和執著不是你時,你就走回原本清靜無為的自性,你豐盛的內在能量。
很少人真正懂我們現在在談的事情,但是你們理解,而現在的我已清楚瞭解,我是為何而來,我們都是為了這個特殊任務而來,我們是來告訴所有世人,我們是愛,我們是豐盛,我們不要再為難自己,不要再傷害我們的家人朋友,我們從善待家人做起,就是善待我們自己。放下這個以我為中心的我,放下這些算計,放下這些人性的黑暗,才能看見自性的光。我不是我,你不是你,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們才是真正的你我。所以上帝才會說,愛人如己,愛你的敵人,因為有一天你會發現,所有的人都是你生命的一部分。
我也深深地感謝你們的付出,也因為你們讓這<自然法則>不斷地獲得滋養,也將因為你們讓這光將照亮所有的黑暗,大家一起加油,讓我們來改變這世界!做愛與光的先驅!

476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