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課程和場域驗證排列》

一直都很喜歡在「本源光」上課,排列其次。我認為上課之所以重要過排列的原因是,上課讓我懂得事理的內涵,找到自己需要改變的習性,進而落實在實際生活中,然後改變了自己的命運,排列不過是當下的輔助證明而已。
昨天的課程,誰是我? 昌德大哥排列了我的自性之光來自於何處? 終於,我不再有人性黑暗面的打擊,場域的神說,我的自性之光來自很高的彩虹之光(可喜可賀),和昌德大哥相同的來源處 (暗自竊喜)。
我這個彩虹之光,落在人間的剎那,發願要了解人世間的黑暗面,結果在生世浮沉的六道裡,我也因為世俗的名利、地位、財富,而深深的迷失自己,一世又一世的累積無數業力,讓自己不再認識自己。
如果我是顆明亮的珍珠,卻常年被污泥淤沙掩蓋著,那我的自性之光是要如何有重見光明的一天? 如果靠著修行本性,而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那是不是說,全世界每個人也都該有成為顆顆是珍珠,粒粒是鑽石的機會呢?
如果全人類都找到了自己純淨善良的自性之光,那就不會有戰爭、飢餓、貧敗等問題了,那不就世界大同了嗎?
如果能在這汲汲於追求富貴名利的社會洪流中,為自己找個可以沉澱身心靈的地方 ,淨化自己,找到自己,認識自己,接受自己,了解自己,進而成就自己,成為自己源頭自屬的那道光,將是多麼令人歡欣鼓舞的事情啊!
《母親的分享》
看完排列10,除了認同外,袛有流淚的份,今生妳是我女兒,我雖不在妳排列的現場,但表現出的真實也讓我振憾不已,我何德何能在我女兒身受痛苦,又在生死中排徊時,我這個母親却束手無策,却在本源光的道場,有光、有神、有老師的幫助指引下,一步步看清自己的一切而有所領悟,對一個母親來說,除了感恩還是感恩。親家母是認識那麼多人中,最善良、最有肚量、最沒脾氣(以前還覺得她太過柔弱),看了本源光的排列,才知道她所付出的一切,都是為了還債而成就他人,如今己修成正果,可喜可賀,從此不用輪迴六道,而回到自己真正的家,而我呢?還在這紅塵中翻滾,何曰是個頭呀!唉!

S__45678628.jpg
《DAVID老師的分享》
你的母親是一個明理的母親,她不像一般的人,許多人來到場域學習,往往他們都知道是自己的問題,可是有些人就會說,他們都是在演戲,我們不要相信他們,那是他們的投射和意識。其實,如果你常來場域你就會發現,場域的真實性,你就會瞭解場域在傳達我們什麼訊息?
身為老師的我,我也不敢做我自己,當你深知人性的黑暗之後,雖然透過場域排列,其實我知道我是來引導人們透過內在的黑暗,來看見自己內在的光,讓人們穿過黑暗和恐懼,來看見愛成為光。但我也看見和領教了人們的剛強和粗暴,我也感受到了來自黑暗一股看不見的力量和阻礙!從場域的學習,我洞見了人們都是自己在為難自己,自己在傷害自己,也傷害了周遭的家人。我也看見那些自稱老師,先知的人,他們在引導著人們走入了靈性的迷宮,監禁了人們的靈魂,他們引導著人們去做神的工作,卻不知道把人的工作做好,就是成就了神。我透過了場域,透過了學員的排列,我瞭解了生命的奧秘,我瞭解了神要傳達的訊息,我也知道為什麼光會來到我的場域,祂們不去寺廟,不去教堂裏,因為當人們只重視表面和形式,他們已經忘了愛的真諦,忘了自己是誰,他們不知道場域排列出來的黑暗,都是一個走向光明的指標!
除了我在一起的家人孩子之外,他們知道我在做什麼?他們享受著這生命的豐盛和愛,他們善待所有的人,因為他們感受到愛的頻率和氛圍!其他的人包含那些來排列過我的家人、朋友,他們也無法理解我在做什麼?也許曾經來過場域學習過的學員,縱使他們也曾受過場域的幫忙和引導,都無法真正願意幫助這個場域!我知道人們討厭看見自己的黑暗,討厭說真話的人,他們害怕有人來改變他們.他們喜歡別人的稱讚,他們喜歡活在自己的舒適圈裏。他們期待著佛陀和基督再來,期待著有個人或是一個更大的力量,來改變他們現在所面臨的一切,祂們來又如何?他們無法去赦免我們的罪,更不會來定我們的罪,祂們多希望我們能夠透過生活的苦和恐懼,來讓我們自己去看見到底是什麼黑暗的力量在抓住我們?到底是什麼讓我們那麼不快樂?當有一天我們真的懂了,我們真正做到了,我們內在的光,透過我們對人,對宇宙萬物的愛展現出來時,祂們會在光的那頭歡迎著我們。
排列那麼多年,我也還沒準備好來做我自己,因為那千年的黑暗,是我一個人無法獨自去面對的,我需要更多的同行善友.....而我相信這樣的一天一定會到來!因為有太多像你們這樣的人,開始來到了場域學習,也願意分享自己的黑暗來幫助別人!

邀請你的媽媽一起來學習,透過網絡連結任何問題,都可以在場域真實的呈現,看見是改變的開始!請她將以下的問題寫好,我透過場域的排列,就可以告訴她,她是誰?

【與自己對話連結3:誰是我?】
《清世祖--順治皇帝讚僧詩》
天下叢林飯似山,缽盂到處任君餐。

黄金百玉非爲貴,惟有袈裟披肩難。
朕爲大地山河主,憂國憂民事轉煩。

百年三萬六千日,不及僧家半日閒。
來時糊塗去時迷,空在人間走這回。

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
長大成人方是我,合眼朦朧又是誰?

不如不來又不去,來時歡喜去時悲。
悲歡離合多勞慮,何日清閒誰得知?

若能了逹僧家事,從此回頭不算遲。

雖然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這些話是抄自達摩的話,但是從他的話語,就知道他開始理解到生命的價值,自在做自己是多麼開心的事!只是我們不瞭解誰是我?如果我們可以真正瞭解我們是誰時,真正去瞭解那些(諸佛)開悟的人們,所要告訴我們的事情時,和我們真正要做的事情,我們的人生才是開始覺知地活著!才不會在人世間空活著,活在自己的苦,活在自己的悲,活在那些永無止盡的慾望中。其實,袈裟披肩只是一個形式,許多的人,只是希望自己能成為某人,或是追隨某大師,或是信仰什麼宗教,這些都只是表面,最重要的事,你是否能瞭解這些形式的內涵再告訴我們什麼?就如同手機一樣,它只能開分享給你讓你可以上網,可以去連結,但是你的手機沒電,你還是得自己乖乖去充電!
當我們透過連結2:我是誰的排列之後,我們瞭解自己是誰之後,我們來討論誰是我,那個每天忙忙碌碌的人是我們嗎?那生氣是我們嗎?那快樂是我們嗎?那都不是我們,那些都是我們的頭腦所認為的自己,那些都是內在小我的我,什麼才是真正的我們?就是我們內在的愛被啟動之後的我們,就是不斷透過場域排列後被撕破面具後的我們,當有一天我們將我們所有人生的課程完成的我們,這個時候,我們才能真正領悟什麼是我們?而這些都是需要時間,智慧,和助人愛的能量(福報)來雕刻我們這顆原石,當我們拿掉這些原本就不屬於我們的東西時,當我們真正展現我們自己的時候,我們會發現我們看見我們內在鑽石的美和永恆。靜下心來思考,如果不用這個頭腦來告訴我,那誰是我?當你放下頭腦,放下那些所求,放下那執著之後,那當下的感覺--那個平和,那個自在,那個寧靜喜悅!那份與自己的和諧!與宇宙萬物一體的感覺!那就是原本的你!那個不被塵染的你!
《今日課程》
你常有什麼樣的情緒?或是想法?你覺得為什麼你離不開或放不下?你覺得什麼樣的你才是真正的你?

《場域排列》最重要,我們透過場域排列來告訴你是誰?


David老師的場域排列洞見:(請記錄場域排列的訊息)

 


學習後日常生活中的心得記錄:

 

 

LOVE - 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