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考驗》
我們在彩虹淨坐,我感受到有一股死亡的氣息走向我,我睜開眼睛我看著你走進來,我真的嚇了一跳,我才幾天沒見到你,你就變成這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這就好像梁武帝要犯錯的大臣周興嗣,要他一夜之間寫一千個不同的字的文章。他完成了《千字文》,但他一夜白了頭髮。就是因為恐懼到了極點。身體又累,愛恨交加所致。 伍子胥過昭關,一夜急白頭。這都是情志過極所導致。我請你坐在我們淨坐的中間,我想透過淨坐的能量,來幫你清理那些不好的能量。有位學員你第一次來排列就代表過你,她立刻痛苦的摸著胸口,似乎所有一切都又回到了最初。
起身後,我幫你排列了為什麼你會如此?因為你開始動搖了信心,你又開始相信其他老師所說的,我問你:他憑什麼說,你的癌細胞擴散到腦部,那你又為何要相信他所說的,場域排列出來,你看那老師的狀態,你就知道他自顧不暇了。我說你會死,你都不害怕,你還開心地告訴我:你要纏著我,他說一句話,你就倒地,難道是他有穿制服,而我沒有穿制服,你真的相信這些穿著制服,打著神的招牌亂說的人嗎?他做什麼事,他自己都不知道,因為他沒有同理心,他沒有感受到你的痛,他只是憑他的頭腦的認知來告訴你。我當一個老師,任何人來問我,我都說你排列,場域就會告訴你。為什麼我不直接回答他就好,因為我深知因果,如果我說出去的話是錯的,我會遭受到懲罰,所以我不會用我的頭腦來告訴你,你怎麼了。
代表你的學員眼淚哭紅了,因為她在想她自己,平常對場域也不是有百分之百的信心,怎麼去要求你一個面對生死的人,要有百分之120的信心了。她對過去自己的無知哭了,還有一個你送她禮物的學員,我在晚上課程結束的時候,提到你的名字,她立刻又被你的能量卡住,場域告訴她,如果你想要幫助別人,就不可以卡到負面裏去,其實我排列她時,我自己也是很累,我也卡進去了。對不起,我真的累了,我的心在流血!我只是忍住了我的眼淚。我說過:一個老師說到,就要做到,做不到就不要說。
場域告訴我,你需要是家人圍成一圈來幫你祈福,所以我洞見到你必須去住醫院,從你第一天來排列,我就告訴你,你要順著家人,否則他們不會讓你來這裡,我也想告訴你,你要去醫院接受治療,但是我看見你回答我的樣子,我知道你的恐懼,可是這個時候,你真的需要醫院,你要善待你的先生,他是一個新手,他沒法去面對你這最後的一段路,你要善待他,善待這些照顧你的人。最重要的是,你要相信醫生,他是最有資格來說你怎麼的人。而且,他會知道怎麼做對你是最好的,我們多活一天,我們可以透過手機來排列你所有還未知的問題,只要你還活著,我們都可以期待奇跡的發生,因為那裡有維持生命的設備和專業的人士,更重要的事,所有關心你的家人就會圍在你的身體,透過他們的愛來療癒你,現在你應該清醒,當你生命走到最後,陪你的還是家人,最終的上師,還是你的家人!人生所有的修行還是在家人的課題,他們給你難題,他們也幫助你,陪伴你。
我們排列你為何而來這時侯的你希望可以好好地睡一覺就好!我授權一個人代表過去健康的你,有沒有好好地睡覺,代表說:我每天就想著如何賺錢,如何追求名和利。而你也非常真誠地承認,你自己的確是如此,雖然你是一個媽媽,一個太太,在你的內在慾望,你竟然是如此地有事業心。而場域告訴你,你是為了來告訴人們,生命是有限的,好好地照顧家人,好好地為家人付出,做好自己的工作就是修行。不要為了世間的錢財,不要為了修行假的名聲,失去了生命最重要的東西,好好睡一覺是多麼地幸福!不要像照片那隻鳥一樣為了食物,奮不顧身地往前飛!

S__45760631.jpg

其實,我難過的不是今天發生的事,我跟你說一個故事,有一群人在樹下討論著,他們看見遠方有一部馬車走過來,有的人說:我聽到了許多的聲音,有的人就說:沒有就只是一部馬車,那有什麼聲音,大家再爭吵著,而有個人他坐在樹上,他看著這些吵鬧的人們,他告訴他們,我看見那部馬車後面,還有強盜的部隊,我們還是先離開,可是他們還是在執著自己的見解,他們還是不斷地爭吵著,直到時間走近了,他們才發覺,真的是強盜要來了。而坐在樹上的人,還看見後方也有警察的部隊也再靠近,但是所有在樹下的人看見了強盜來時,都立刻顯現所有人性最黑暗的一面,每個人都想保護自己,而坐在樹上的人卻只是看著,覺得好笑,因為他知道他們沒有看見,還有一個保護他們的警察部隊將要出現,根本沒有什麼好怕,只要他們爬到樹上,他們就會瞭解這所有將發生的一切,而不是用自己頭腦來評斷眼前的一切。世間的人都流著自己的眼淚,看著別人的笑話,卻不知道這些死亡也離我們不遠了,而我們還在執著什麼?為什麼我們都無法從別人的故事中學到任何事情?就是那句老話:我知道!到底我們知道什麼?我很想把我所洞見地全部都寫出來,可是我不能,因為那樹下那群人不會懂的,反而會失去我原本的好意!到此為止就好,剛剛好!過了就太多,太傷情感!我把你交托給老天了,我相信有更大的力量會來引導你!
我在FB2016.11.22.淩晨1.13分寫下了這個貼文:
當我們生命要有所求,而我們卻選擇性的求或是被別人障礙而無法勇敢地求,而最後的結果就是塵歸塵,土歸土,徒留些感嘆…難道這就是命!終於明白什麼是大道無私,明察秋毫,只有人在心存僥倖…而我該放棄還是配合演出呢?終於明白基督說的那句話,原諒他們,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原諒我,我也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晚安…打擾了!留言下個月12.21,當我妹妹的生日禮物!加油…希望我是錯的!?

52528.jpg

 
原諒我,我當一個老師我還是幫不上忙!但是我和場域關心你的學員們,我們都會支持到最後一秒,只要你不放棄我們!加油....相信醫生,相信專業,相信科學,相信自己!最重要是珍惜在這時刻,還在身邊守護你的家人!他們都是守護著你的天使!陪你走最後一段路的人!不要責怪任何人,不要讓人覺得有過失,所有一切都要自己負起百分之百的責任就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