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FB分享》
比起剛回台灣時的手腳腫脹、呼吸困難、腹內積水等等,現在的我的確進步很多了。這一個多月跟著昌德大哥上課,在場域中學習,感受排列帶給我的真實性和震撼是不可言喻的,它如實地呈現自己內心不願接受、不想接受這赤裸的自己。常常,我都是在驚訝中和避免自己,對號入座的情況下,深刻地檢討自己。
不同於其他,我可以完全推託交付責任的神,場域內的神,總是毫不留情地指出我內心的黑暗面,讓我震驚到像觸了電一樣,然後沉澱,然後臣服。場域內的神,在昌德大哥一針見血的提引下,清楚明示著:讓我告訴妳是誰?妳為妳自己和家人帶來了甚麼價值?我看著自己,發自內心的掉著,可能是人類最後一滴淡水的眼淚,心裡想著,我能接受嗎?我能改變嗎?
今天,場域的神告訴我,我今生是來還債而不是來修行的,終於擊垮自己最後的一線價值。
我以為自己很富足,什麼都擁有,自己可以應付所有迎面而來的打擊,然而身上的病痛,卻在不知不覺間銷蝕了,我生存的意志力,增加了我想逃避求生的意念。而場域的神在此時,痛斥著我:清醒吧!妳是來還債的!妳有做好一個母親的責任嗎?一個妻子、媳婦、女兒、姊姊的責任嗎?妳想永遠逃避嗎?
就在我對現實,模糊不清最脆弱的時候,我聽見昌德大哥說:「你們上來幫她!」,透過淚眼矇矓的雙眼,我看見老公在我身旁抱著我,學員們圍在我身邊療癒我。我想到我三個年幼需要母親照顧的孩子,還想到在南非出境大廳,堅強不太哭的母親抱著坐在輪椅上的我,哭著對我說:「妳一定要回來!」。我頓時感到無法呼吸,這些真誠的愛,壓的我好痛,壓出了我的自私,壓出了我的愛!我錯了,真的錯了。以「還債」的人生來說,我太幸福也太幸運了。
敬愛的神,我將不再意志消沉,我將完全臣服於您,我將奉獻自己,用我所擁有的愛來還債。我將愛人如同您愛我一般。我謝謝您的引領、同行和陪伴,使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那道路將在某一個晴朗的日子裏,使我成為您!

51511.jpg

《DAVID老師分享》還債和修行....
我們來排列你的胸口的痛。代表痛的人,面對著代表案主的人,他們互相跪下地看著對方,痛的代表說:你的固執和你太多對人的負面的想法,深深地傷害著我。我是你的身體,你不知道我每天都要承受你這些對家人,對未來,對所有一切的負面想法,你知道我有多痛嗎?現在,你就在承受你以前給我的痛…突然有個在幫她做經絡調理的老師也在現場,她說老師:我的手怎麼掐住我自己的脖子,突然她感受到,她在為案主做調理時,那些背後的力量(冤親債主們)全來了,好多好多。說完之後,她突然滾到場域的地板,痛苦地翻轉。我請華佗的能量來療癒案主,代表說:我靠不過去,這要看老天的意思。我請她求老天,但是她不願意,她說:我好痛苦,我想要離開.....我霎那間,我覺得她好自私,那麼多的人為了她在場域付出排列想幫她解決問題,她的家人,孩子為了她放棄了所有一切,就是希望她好,她竟然說出這樣的話。我立刻告訴她,你看看對面坐的婆婆,她也生病了,她哭紅了雙眼,再求你,堅強點.....白髮人再送黑髮人,你情何以堪!我請你的先生下來,我對著你的先生,我很不客氣地說:你為什麼不說話,平常你就覺得她有什麼問題,對家人的不滿,你怎麼不說出來,你告訴她,她到底那裡錯了....告訴她,她的固執和偏見.....我看見他的先生,欲言又止...就是太多像你這樣的先生,包容,退縮,委屈,求全。結果是傷害了誰?我現在告訴你:你不是來修行,到現在你還看不清楚,你是來還債的,那些冤親債主都是你以前的家人們,祂們都是因為你的固執,高傲,和負面的想法所傷,到現在你還不清醒。一死百不了,我授權一個代表你來生的人,代表鋃鐺地走著...結果跌倒在場域外。他說:我是殘廢,我是遊民,我三十歲就死在路邊....
你還不珍惜這活著的每一天,努力去還債,好好照顧你的長輩,你的丈夫,還有你的孩子,你沒有理由和條件,你是來還債的。你對家人的愛和付出,可以為你來止痛的。請你清醒,你今世的優渥不是來享受的, 你是來還債,你只想著自己想做的事情,卻逃避自己該付的責任,還說要修行....既然你不還債,老天就來帶你走!
(什麼是修行?)
我破例主動排列你的婆婆,今天的課程:我是誰?她為的是家人的平安和幸福。代表她的人說:我覺得我的人生快窒息了。我排列了她的先生,你的公公,卻是一付自以為是地,在引導著她。在和她比高低。我再排列她是誰?她有阿彌陀佛的能量體,為了這個家庭,她承受多少的痛苦,而你的公公是黑暗的力量,他是來考她的。什麼是阿彌陀佛,就是給你無限的光,無限的愛,和無限的祝福。她不斷地給她的家人和孩子,還有所有她身邊的人!讓他們可以再黑暗中看見光明和愛!而這些孩子現在都各顧各的,誰有真正地關心和愛這個媽媽呢?她感受自己快要窒息了....
記得,幾年前我幫她排列過,我知道她的疾病的原因有部分和你一樣,可是她將要修成正果,我今天的排列就是來告訴她,她是誰?她將回到她的本源,她的豐盛,因為她已完成了她的修行。而現在她的老公很愛她,每天在照顧她....她每天活在感恩中!不管她的身體帶給她多少的痛苦,可是她完成和你不一樣!她認為她是來還債,結果她完成了修行,讓丈夫改變,讓孩子事業有成,讓孫子豐盛....她的身體完全沒有病痛!
而你認為你是來修行,卻一再想逃避和放棄你的責任,而這個債將是利上滾利,你還得起嗎?你還想拖到什麼時候?想想那三個孩子,他們才幾歲?再痛苦你也沒有權力說:我想走....
 
寫完了這篇,我的眼淚真的滴了下來 ....因為我看見太多的人,都走在和你相同的路!這個世界真的是顛倒的!心經說: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