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0413620.jpg

其實一切的不可能與轉變,都在這兩三個月的時間而已。現在回頭認真想想,這些看見的奇蹟,唯一真正改變的,就是自己!!

我開始每天念祈請文,學習覺知自己所思所為的起心動念,要求自己做到每次場域的要求,要柔軟、要務實、面對陌生人、不固執、放下面子名聲、要付諸行動力、無分別心、真正的熱忱、不將自己上鎖…….

鋼琴旁有棵陪伴我多年的進財樹,竟然就在今年9月第一次看見它開花,而我觀察每朵花都只有3、4天的花期吧?!然而他們奇蹟似的就像玩接力賽一般,至今不但未曾停止開花,而且就連樹幹也不可思議的直接結出花苞,開出美麗的花!! 

而另個奇蹟就發生在9月中,有天離開場域回家後,竟然有隻紫色的金龜子在家裡?! (我住在大樓的六樓、家裡門窗緊閉的,而且我長這麼大還真沒見過紫色的金龜子)。當下雖然覺得有點莫名奇妙,就先將他抓去陽台放生。過了兩天,又看到紫色金龜子在家裡?! 總之,沒多加思考的我又把他送去陽台。就這樣……沒想到再隔幾天,我竟然在客廳又看到紫色金龜子??!!
這次我真的覺得怪了,當時透過場域連結……說是我能量體改變了,所以這紫色金龜子喜歡我。然而恰巧也就在這幾天我一直在寫首新歌,某天正覺得曲子比較有完整的概念時,一抬頭竟然看見紫色金龜子就在我鋼琴前??!!!這下我真的有傻眼。當下的自己跟它對望、久久不能回神。
後來跟團員分享,團員發了張以前老師的相片。天啊!!我乍看真的覺得就是我以前的笛子老師。他是來鼓勵我的!!接著9/30晚上要出門前,竟然又看到紫色金龜子站在鋼琴前??!!這回我真的乖乖坐在鋼琴前,把新曲完成一段落才敢出門。而也因為正巧要出門,我就把他帶到ㄧ樓的植栽中放生。沒想到第二天也就是David 老師的生日當天……我一起床開房門,紫色金龜子又出現在鋼琴前??!!所以,我就真的在一個月內完成這首新曲的創作、編曲、團練、在『勇敢愛』的音樂會中演出。

(請往下閱讀)

S__50413612.jpg

(DAVID老師的分享:萬物皆有靈性的,如果那個紫色的金龜子是他的老師,我想他同我有一樣的想法,來感謝Q-LINK亞洲經銷商--蕭董事長對於一個音樂人的支持,透過他無私愛來資助她在場域的學習。身為老師的我,只能對於這些有愛有光的學員們說聲:謝謝!)

紫色的金龜子和她老師穿的衣服是一樣的!

(請往下閱讀)

S__50413614.jpg

場域讓我不斷看見,只要是還沒發生的事情,都有改變的機會。這幾個月讀書會的模式也亦趨成熟,而且看到身旁的人因為參加讀書會而改變,甚至走進場域開始學習,心裡總是有著莫大的感動。
關於幸福杯面的經營,對我來說要面對的真的很多,而首先第一關其實就是自己!在這段時間遇到的衝擊與困難,甚至是場域連結都不否認的中槍了。如果不是老師與同行善友默默的陪伴與鼓勵,我是沒有辦法讓自己這樣過關斬將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明年1月12日即將在國家歌劇院的演出。從最初的場地、日期、票價都是照著場域的引導走。說實在如果是按照頭腦的思考,我根本不敢這樣辦活動。現在的我也不知道哪來的信心,雖然不乏內心仍有恐懼,但我堅信場域的引導。我的勇氣,來自於對場域的全然相信。

就在昨天,音樂會的門票完售了!! 這對於任何一個音樂人來說真的是奇蹟!而且知道完售的當下我也同時接到媒體的採訪邀約。總之大家覺得不可能的事情,都發生了!我都做到了!

是的!一切都在進行中,即使每次踏出的都只有一小步,至少我已經往正確的方向走去。回到愛裡『進行式』,Being In Love !! 期許自己的努力會像貝殼般,終將砂礫磨成珍珠…….

(David老師的分享:奇蹟只會出現在真理的道路上…良知與良能! 付出者獲得...當一個人的能量場改變時,她周遭的磁場都會改變,這和我們中國人說的風水是一樣的,我們的身體就是一個活著的風水寶地,就看我們怎樣將我們內在的能量,透過場域的引導發揮出來,除了學習和改變沒有什麼特殊的方法!)

S__50413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