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必須感恩你;也感謝你帶給我們所有的學習!透過你的身體讓我們瞭解到一個人放棄正規治療,選擇自然的療法,應該說是放棄所有治療會是如何?

這次你沒有來參加果汁身心放鬆營,或許你會感覺到很失望,但是我今天要跟你分享這次淨化的真實案例。有一個學員他得到了大腸癌,他接受了正規的治療,然後他也接受了他朋友的建議,來場域排列一下那背後的力量。透過場域我們瞭解到,他以前開車的時候,他曾經撞到一個女孩,那女孩還在加護病房時,因為她的父親剛從監獄出來,他急的要錢,就和他和解了。他就從此不知道這個女孩到底怎麼呢?我們任何人,甚至帶他來場域的人,都不知道他是以開車為職業的,更不知道以前他是開過貨車的。從場域的狀況來判斷這個女孩可能已經死了,她帶了一些前世被他撞死的人來找他討命。我們透過了場域愛的能量來和祂們和解。之後,他一邊接受醫院的治療,一邊他來場域排列,排列障礙身體健康的背後力量。其中,在淨化營前的排列之一,是說他過去很喜歡吃現殺的,越新鮮越好。而這次淨化營,淨化海底輪時,他感受到腰酸背痛,然後我排列了他的原因,結果還是一樣的,他喜愛現殺的,他喜歡那個血腥味。他自己也承認做過類似這樣的行為。
經過了這兩天一夜的淨化,他終於睡了一個好覺,你看見他原本黑色的臉開始變的紅潤乾淨。他是經歷了大腸癌化療9次,星期五做完化療,隔天來參加淨化營淨化,結果,效果非常好。我看他神清氣爽地說:好期待下一次! 更確定我們的淨化方法可以,輔助醫院正規的系統。而且我也相信這個人,一定可以好的!而且會更好,因為他已經徹底瞭解今天是什麼造成他的疾病的原因,也瞭解到所有生病都是和自己的自癒力有關,回到自然的法則,身體就會健康起來。也感謝老天!也感謝背後力量,願放他一馬,用愛來和解!
為什麼你害怕正規醫療?因為你接受了太多對於正規醫療負面的訊息。有許多人相信自然療法,我也相信。但是他們卻不知道如果要用自然的療法,除了要有專人的指導,還要花費比正規醫療更多的時間和物力, 這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負擔得起,你也不要聽信那些偏方或是那些所謂的老師,很多人到頭來都是死在醫院的。正規的醫療是可以救急的,它沒法考慮到心靈這一塊,甚至背後力量這些問題。但是,我們不能把所有照顧自己健康的責任都推給醫生。我們必須為自己負一些責任。我很誠懇地希望你可以放下那些對醫院治療的偏見,我們真的要相信醫生,我們真心地接受他們的治療,但是我們也要去學習如何,可以讓我們自癒力提升的自然法則,透過這些迴歸自然的方法,再瞭解到這些背後的力量,我們可以讓我們的身心靈達到淨化和清理,我們自然就會健康。
我們試想如果今天你有正確的觀念,你接受一個正統的治療,你再學習讓自己健康的保養方法,再加上來能量場域隨緣來幫助別人,來學習洞見自己的黑暗,善待他人,善待動植物,從自己家人做,從改變自己開始!一切都會走向豐盛和幸福。今天所有的一切都會不一樣的。雖然我們人生早走晚走都是要走的,最重要的是我們學會了什麼,我們帶什麼走?
透過這個案例和你,讓我心存感謝老天的安排,讓我知道我要如何來面對未來的人生,讓我可以更自在地去生活,我覺得有醫院,有醫生,還有這些天然水果大地的能量可以保護我,是多麼開心的事!加油,我在這裡等你去醫院檢查回來!

S__45768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