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在歲末最後一天,我聽著歌手唱這首歌,尤其是閩南話這段,讓我感受到:面對生命的無常,造化弄人,心情既期盼又緊張,既悲涼又興奮。生命的未知是老天給我們最好的禮物,就是因為沒有人可以知道答案,所以我們就有無限的空間和想法去揮灑我們的人生。想到今年最後一天我一早醒來,我跑去看你時,你已經在做手術,為以後的治療做準備,我和你先生在手術室外面聊著許多的事,我看見他的平靜,我也感受他對你的愛和付出。
記得我給你的手環,那無限的光和無限的愛,是因為我透過場域排列洞見到你,獨自一個人坐在黑暗中,只有白色的光保護著你,而這些黑暗是沒有開始到沒有結束的黑,也沒有盡頭的黑。任何人都介入不了。就如同上面的歌詞寫的,身騎白馬,走三關。在白光的保護下,你度過了三個生命最重要的關卡。或許你不知道,但是你的先生他是完全理解和知情。
我也很高興你能聽我的建議進了醫院,今天你開心地跟我說,過了2016年,一切都開始往好的走,你才發現有那麼多人愛你,你要努力活下來。是的,生命沒有好與壞,也沒有長與短,就如同我給你的手環一樣,無限的符號,透過學習你才能改變你的生命,從一個循環到另一個循環,而這些循環都是無限的,沒有出口,而場域的引導就是那每個改變點的連結處, 一個創造奇跡的點。讓我們連接到另外一個無限,那裏有無限的愛,有無限的光!

18868.jpg

 
面對死亡,面對未知,我們所能做的,就是做好我們已知的,做好我們可以做的。在場域排列中,我們最常用兩個能量來淨化場域,一個就是哭的力量,一個就是笑的力量。笑的極端就是哭,哭的極端就是笑,我們透過這兩個力量,讓我們的能量平衡在中間。你可以去找一些讓自己放輕鬆,讓自己開心笑的影片,也可以找一些讓自己掉眼淚的影片好好來清理和治療你自己。這是我老婆說以下這些可以治療乾眼症的影片跟你分享:7號房的禮物,開心鬼上身,宅男慢半拍,把愛傳出去 ,星星的小孩 ,愛在遠方 ,把愛找回來, 噗通噗通我的人生 ,一切因為愛 ,血鑽石, 星願 ,心靈補手....等。讓我們用更寬闊的胸懷來面對這些未知和恐懼,其他贖罪,懺悔,對不起家人...這些負面的想法,我們都輕輕放下。我們要相信有個更大的力量在引導我們,不要害怕,當我們可以平靜下來,自在地坐臥地呼吸,死亡就會只是一種寧靜,一種重生!而我們會守護著你,只要你不放棄家人!我們許下那每天一通的電話..直到那生命的盡頭!開心自在的活,就是無限的大!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徐佳瑩 LaLa【身騎白馬 】[Official Music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