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7年元月17日,你已經經歷了2次化療,一般的人經過了化療,大部分都開始感覺到不舒服,我去看你的時候,你還很高興地告訴我,你越來越好,本來虛弱的你,可以下床走動了。上星期我把臍輪清理的功法教給了你,讓你啟動你生命的能量,用橘色的光來療癒你自己,透過你對家人的愛來改變你。

我問你,你覺得什麼是最重要,是你的修行還是家人,你回答我:家人是最重要的!對的,你終於清醒了,當你躺在醫院,真正來到你身邊照顧你,幫助你,都是平常你不是很在意的家人,現在這個家族也因為你而改變。我看見你先生來場域學習,來排列,來幫助別人,他回去以後將場域的故事和你分享。我看見你可以融入我們所有的學習,你的愛,你的覺知開始再改變,再成長,你開始瞭解善待家人,就是善待自己,你們也看見你們資助的孩子,也找到2份工作而獨立起來,她很自覺地想要自己幫助自己,她把你們對她的愛和關懷,要轉給下一個人,我看見你的先生,急著想去幫助其他的人,來為你添福報。因為今年能量場紫薇排列說,不管目前有多麼不好,只有增加你愛的能量和福報才能改變這一切。

今天我和你愉快地聊著天,我真的很開心,我把我老婆幫你煮的,古法做的柴燒3天3夜的甘蔗汁,帶去給你補充體力,讓你的身體溫補起來,讓你有體力來面對這殘酷的化療。顯然愛在保護著你,在你的臉上我感受不到那死亡的拉力,我看見了奇跡在你的身上。
當我們找到自己的本性,找到自己的生命的價值,透過場域的學習和引導,就不會被恐懼和壓抑來扭曲自己的人生,勇敢去做自己,讓自己的生命,因為愛人而更加輝煌!
我們是天之驕子,我們有場域的光和愛的保護,而場域的智能就是一個最好的引導和保證。
走到了今天,所有的一切都越來越好,不管是你的身體,還是你和家人的關係,是我們對家人的愛改變了這一切,不管未來是如何,我們都已經走在這條愛與光的道途..感謝你帶給我們這麼好的禮物!讓大家的愛更加地緊密結合在一起!

跟你分享,我們2015年為學員做生命之光的祈福集氣,請記住那光的顏色,那橘色就是生命之花的顏色:連接時,請點選Chrome瀏覽器!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486825634809382&id=24389426243585

 

S__68077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