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2.jpg

2017.2.18日,前幾天你出院,你突然來場域上課,我抬頭看到你,真的讓我非常驚奇,一個本來駝著背,虛弱的人,突然直亭亭地站在我的面前看著我,我看到許多學員們很開心地抱著你。當我也給你一個愛的擁抱時,我發現你那胸口潰爛的味道不見了,我想那胸口應該是化療後,殺死了癌細胞,開始有了復原的能力而癒合。你告訴我,我們選的化療方式太適合你,我說不是我們選的,是場域排列時,場域引導告訴我們的。你的先生,他很固執或是過去許多的人,會為了他的偏執而感到生氣。但是這次是他的固執救了你,他相信場域而且他所有的決定都透過場域的排列來決定,把它交給一個更高的力量。我們請三個學員分別握住三張紙,而這三張紙分別寫上化療的名稱,而場域的引導就會讓我們知道,它們和你的關係!其中一個非常貴的一個療程要20萬,就站在代表你的人面前,看著你!代表說:我是一個對你比較輕鬆的方式!要不要就看你。而另一個方式,就走向我,她輕聲告訴我:我是對她最好的方式,但是要你來替她和她先生做這個決定,我不必花任何的錢,健保支付。於是我告訴你的先生,就用這個方式,他沒有任何的想法聽從我的建議,雖然他的眼神一直看著眼前那個20萬的代表。我們請學員將手上的紙打開,就是你現在的化療!

世上有許多的奇蹟,但是那是好幾百萬人才有一次的奇蹟,那種奇蹟對我們來說,是一點幫助也沒有。但是你的奇蹟,是我們只要願意相信,願意改變就可以做到。所有人面對治療時,都是將自己健康的責任交給了醫生,卻不知道自己也要為自己付些責任,我們會生病其實除了背後力量之外,還有一個力量就是來自關係。我曾經很不客氣地告訴你先生的兄弟姐妹,我說你的婆婆,她的身體也跟你一樣生病了,她需要不是那些冰冷的治療,而是她的孩子對她的愛和關懷,最重要的是陪伴,這個力量才能讓她有活下來的想法。今天你會越來越好,不是愛救了你,而是認錯改變救了你。你終於明瞭是什麼障礙了你。我們會生病的原因,通常是我們的內在,我們的關係出了問題,然後再顯化在自己的身上。我告訴你昨天你們離開之後,一個你們資助的學員來排列了。她的女兒來排列她的金錢能量,我們想知道是什麼障礙了她的金錢能量,結果是她對她母親的埋怨,當她站到場域要和母親和解時,她的眼淚不斷地流,甚至她不斷地狂吐。我停止了排列,讓她好好把這些負面的能量清理出去,代表這股埋怨能量的人,回到自己的位子上說:老師我的頭好痛,我還不掉這個能量。我回答說:那不是你還不掉的能量,而是你也喜歡埋怨。只是它在你的內在,不斷地傷害你自己,而你不自知,只是透過今天這個機緣來告訴你,你也是一樣,如果再不警惕自己,你就會生病。就如同我們今天的課程所說:當我們一直覺得沒有足夠的豐盛,來滿足生活所需時,通常是因為我們不斷貶低自己或別人的一切,也不願意真誠地讚美和欣賞別人的豐盛!我們不斷地貶低或是埋怨我們的家人,到底帶給我們什麼?

2903.jpg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在你最危急的時侯,我自己跟上天,跟場域說:我知道我不可以介入別人的因果~但是這一次,我必須說:以前我們有過那麼多的奇蹟,但是這些人充其量也是多活一些時間,因為他們不願意改變,也不珍惜老天給他再一次的機會!我說:她是我可以保證的,她可以來為這個場域學習來代言,她可以來告訴所有的學員們,這是一個人人都可以做到的奇蹟!她要的不多,她只要可以和癌症好好的共生,就算是帶癌生活也是可以的。我求求你,給她一個機會,也讓我可以將場域所要傳達的訊息,讓世人知道,這有個地方連壽命都可以求了,還有什麼事做不到。沒有任何的宗教的壓抑和教條,也沒有任何的怪力亂神,只有對自己和別人,宇宙萬物關係瞭解後的清明和自在!

這也是今天你們一到場域,我們要求你們的一件事,要好好來這裡學習改變和幫助別人!這世上有什麼地方,會因為你的成功而高興,有什麼地方,會因為你的痛苦而流淚。我看見那些學員們對你的愛,我很驕傲我有這樣的一群學員!他們所呈現就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能量!

2900.jpg

29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