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的時候,我看見你輕盈的腳步,挽著你先生去開車,我感受到你當下的開心和幸福。我也看見你的先生也非常愉快地,將東西放到車的後座,準備開車回家接小孩。這個幸福的畫面,是沒有經過生命死亡的考驗的人可以體會的。上課的時候,我看見每個案主走到我坐位旁時,你就立刻自動走入場域,準備當代表,你還問我這樣搶著當代表,會不會妨礙到別的學員學習,我告訴你,不會的。反而對你是一個很大的助力。
今天我們排列中,有一個案主來排列她母親的事情,我請你代表那死神,我看見你流著眼淚,抱著代表母親的學員時,我知道你的愛,已經完全地啟動起來,你已經可以感同身受別人的苦,你無法控制你的眼淚。為什麼我會讓你去代表死神這個角色,就是要讓你知道,死神的慈悲,讓你知道其實所有的人,包含要帶你走的死神,都是愛著我們。只是我們都不愛我們自己,總是要等到生命走到了盡頭,才發現自己有那麼多的放不下,那麼多的錯誤,那麼多的無可奈何。
我和案主分享你成長的過程,我說:你好了,你還反駁我說:你沒有好,你還是癌末四期的病人。我立刻回答你,你的身體是癌末,但是你的靈魂是獲得了重生,有些人是身體健康,卻過著比癌末還痛苦的人生。他們還不知道自己,是完全死去地活著,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更不知道自己以後要去那裏。我看見你,單純開心地生活著,就這樣每天覺知地活著,珍惜著每分每秒,來場域學習幫助別人,洞見自己的黑暗。我看見你努力地記錄你自己的學習,也記錄著你先生的學習。其實你們現在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你們越來越瞭解你們自己,也越來越懂的善待別人,尤其是你們的家人。
為什麼你之前你完全沒有感知,現在的你卻可以輕易當代表,來真實呈現所有場域的狀態。其實,最大的差別是,你內在的愛啟動了,障礙你的頭腦和想法退開了。你的頻率可以和場域的能量共頻共振,你可以感受到場域要傳達的訊息。我也曾經警告過你,你很喜歡分享那些講道理的文章,當一個人越喜歡講道理,他終將成為一個最不講道理的人。很多人來場域排列,為什麼我們會無法幫助他,就是因為他太自以為是,他無法同理別人,他以為他頭腦所看見的一切都是真的,他無法去相信別人,他更不相信,他是場域呈現出來的人,他只是想聽他想要聽的。過去有許多自認自己是修行人,是老師,是大師來場域排列時,他們認為自己是非常有愛心,也認為自己是個修行人,就如同當初來到場域的你,認為自己的生病,是因為自己發願要修行,想要來普渡眾生,但是,我們冷靜去觀察這些人,來到場域在做什麼呢?他們不當代表,就算當代表也沒有什麼感受,就算有什麼感受,也不太喜歡幫助別人。他們無法平靜和自己相處,他們喜歡說,喜歡教導別人,他們喜歡滑手機,他們喜歡做他們頭腦喜歡的事,他們喜歡回家靜坐,他們喜歡做,他們認為可以提升自己的能量的事情,他們對於場域別人的事情,他們毫無興趣,他們只是想知道自己,現在這麼做可以獲得什麼?其實他們不知道,真正地修行就是在場域中,無私地,無分別地去做代表去幫助別人。我看見我們的學員很多都是大老闆,成功的人,他們願意放下自己的身段來幫助別人,願意付出自己的時間和金錢來這裡學習。從下午一直到晚上,只要中心有課程,就來學習和幫助人。他們願意毫無保留將自己的黑暗面,在學員們的面前呈現,更願意改變,這才是真正對於生命學習的交托和臣服。這些年過去了,現在的他們也越來越豐盛,因為他們已經瞭解到什麼是改過向善,什麼是積功累德,這樣的人怎麼會不豐盛,老天怎麼會不愛惜他們。現在的我們,每天在這麼短的時間要上課,還要排列助人,我們一天下來,有時候我們幾乎要排列60-70場次,這不是人可以完成,這是一個神的場域,是大家發揮像神般的能量來完成的。我非常開心看見你的能量完全開展起來,死亡已經不會帶給你任何的威脅,這是我要想你學習的部分,你是我們的榜樣,現在你就是一個真正的修行人,心口合一的修行人,你正走在這條回家的路,恭喜你,加油!

20170407-210726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