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主FB分享》

去年(2016)12月份開始,昌德大哥寫關於我的「誰來救救我」系列文章,迄今已進入第十七篇了。
這短短幾個月,卻使我的人生超級峰迴路轉。他看著我的改變,領著我、牽著我、推著我、逼著我、罵著我、安慰著我,在這一路上給我加油打氣。鬼門關走一圈,現在感覺像是死而復生,感恩的同時也才發現,改變的習性只有一點點進步,未來的修正自我行為之路還很長。
雖然有絕對的信心,卻也感嘆於累世的習性真是有夠難改。 那種奮力一登,要求改變自我習性的心,讓我想到寫作生命只有5年的濟慈, 曾經在文學裏抒發說,他在夢中置身林中荒園,來到一個古老神廟,廟頂高入星空,站在廟旁大理石階前,他聽到神殿有個聲音說:「你若不能登上此階,你那與塵土同源的肉體和骨骸,不久即將腐朽,消失煙滅於此」。 他在寒意透骨浸心的死前一刻,奮力攀上第一階,頓時生命傾注於冰冷凍僵的雙足,他努力向上攀登,好似當年天使飛往天梯。
每次課後,昌德大哥帶領我們默禱: 我看見了,我願意改變,我將帶著愛,看著生活每件事,我將帶著愛.....。時間過去了幾個月,雖然對愛和寬恕,尊重和祝福,還在學習當中,然而在場域內的感知能力提昇對我而言是很大的鼓舞。
四月七日,我被授權代表「死神」。我的感受和神賜給我的感受合而為一, 那種「閻王三更帶你走,不會留你到五更」的力量,讓我的情感強烈到無以復加,我的淚迅速奪眶而出,我的心因敬畏而變得更加渺小。人,真的很渺小。
每次上課排列,我都很高興,我樂於分享我的感受,我更樂於被授權當代表,不是為了增加福報,療癒病痛而已,而是,我終於可以幫助別人,了解自己的問題究竟在哪裡,也終於可以幫助別人去付出我的感知,即使心痛哭泣,耗盡體力,都甘之如飴,就像幾個月前那些為我付出的學員們一樣。
愛是循環的,是重複的,是無遠弗屆的。
心靈因為愛而更顯崇高。
我在這一條路上了, 你,願意與我同行嗎?!

《DAVID老師分享》

其實你有個特點就是率直,不做作。不會帶著一份假道德的面具在身上,就是這個特性救了你。到了今天,你就會瞭解什麼人在怪力亂神。我看見你娘家和你們來上課,我看見你的媽媽開心愉快地,跟你的爸爸解釋場域代表們的移動所代表的意思,也看見你的媽媽倍感光榮和欣慰地看著自己的女兒,遠離了死亡的威脅,在場域開始地做代表來幫助別人。只要在場域裏呈現,透過大家來感知,透過我來引導,將我們過去,現在,未來所發生的事,從點變成線,從線變成面,讓大家可以清楚自己到底做了什麼而傷害自己和別人而不自知。也讓我們理解到,醫生和科學對我們有多麼重要。我們要感謝這些為了生命不斷追求新知的人,他們奉獻了自己的一生,努力尋求更好的方法來救治病人。同時,我們也要清楚什麼是怪力亂神,有很多人都以為自己代表是神,是真理,不斷地向人們說些沒有考據的話,或是像鸚鵡般不明事理重複著說著聖人的話,說人們喜歡聽的高調,說這連自己都做不到,來催眠自己和別人,來妖言惑眾,來到達自己的私欲或許他們自己都沒有自覺,最後就是莫名奇妙掛了...很多人還不知道原因,如果透過場域的學習,我們就很清楚給出去,都會回到自己身上,天地有鬼神,容不得人亂說來胡作非為!

如果我們想知道自己的信仰或是想法,行為是否符合自然的法則,豐盛的法則?我們可以去檢驗我們自己的內在,我們真的自在快樂嗎?看看我們的家人孩子都是我們的一面鏡子,他們自在快樂嗎?他們認同我們嗎?我們也可以檢視一下我們的事業,金錢,婚姻,父母,小孩,家人朋友的關係,是否正常的發展,如果不是的話,我們就要非常謹慎,我們可能偏離了豐盛的道。和你說個故事,有個人說他看見一副畫,當他看見畫畫的人是多麼貧窮,多麼辛苦時,他覺得這個人很偉大,覺得他在這麼艱苦的環境可以如此樂觀,畫出這麼棒的畫。但是,我不這麼認為,我看見那拍攝出來生活的環境,只是苦了家人,如果一個人,連自己住的環境,生活的條件都那麼糟糕,跟周遭的人不一樣時,她要改變的事,就是要知道自己怎麼了。真正豐盛的人是內外一致,不要拿外在的畫來催眠自己和別人!

你的媽媽是個非常理智的人,今天她會認同這個場域,認同因果,認同輪迴,認同我們內在人性的黑暗,認同現在所有場域所呈現的一切,都是因為你的改變和你先生的改變,不是只有你身體變好而是包含你們之間的互動。那天彩虹淨坐的時候,你第一次離開了椅子下來淨坐,我看見你坐的直亭亭地,我就知道你已經開始健康起來了,我看見你起身拿衣服,給坐在你後面的母親披在身上,怕她涼到了...那個體貼,我知道你已走在這條善待他人,從家人做起的路上。我們一起加油,來幫助人們走向幸福和健康。感謝你帶來這好的訊息和見證!你是個愛的天使!

(我沒有經過你的同意就放你FB的照片,我知道你不會介意,因為經過死亡考驗的人,已經理解什麼才是真正要在意的!)

156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