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
莫忘初衷,堅持信念必有豐盛。
來大陸工作快2個月了,剛來的幾天還在適應與彌補從前那段忙碌的日子,忙得很累,卻很開心,大陸同事們也不會因為我離開了很長一段時間而改變,反而更加希望我能多留在工廠好好輔佐他們一起繼續成長。
年初回台灣後遇到了太多家人與事業發生的事情,使我走進場域中心學習尋找解答,在場域經歷了許多的責難,來清理過去的陋習,也在場域裡反覆的懷疑,觀察與驗證,從當初的固執己見,在不斷的學習與改變心態後,從而至今遇到事情就想著,應該老天自有安排的豁然心情,不再意氣用事,漸漸的事情越來越順利了,在中心學習的最後那幾天,也把這幾個月來想問的問題,都得到了解答,最大的收穫,還是場域同意我,能再次回到熟悉的工作環境,重新再出發!
在這裡真的發生了許多意想不到的奇蹟,我無法形容,因為這只是讓外面的人覺得匪夷所思,唯有親身感受才能體驗得到的!!!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是求來的,但是我覺得這是因為學習而獲得的,因為求得的終將離開,學習得到的是屬於自己的!
林柔彤 #曾說過很慶幸在對的時間能夠進來學習不要等到老了才發現學習改變是那麼重要。
《David老師分享》
這個世界無非都是因果,我們過去做了什麼,這一世就過什麼樣的生活。冥冥之中都有安排,任何人強力介入別人的命運,早晚都會遭受到上天的懲罰。只是世人都貪圖眼前的好,卻不知道自己已經和魔鬼打交道,用自己的靈魂和來生做買賣,求得還是命中本來有的事。
如果一個人可以透過課程學習來改變自己的習氣,知道自己錯在哪裏,又願意無所求得的付出和幫助別人,善待他人,這樣的人生命怎麼會不豐盛。
世人只知因果,卻不知奇蹟。
只知道求神拜佛,卻不願意求求自己改變、認錯、行善。一個短視近利只講求學習利益的人們,是禁不起時間和現實的考驗。講現實的人,總被現實所傷,重道義的人,總被道義所救 !
這是一個充滿光與愛,神奇的場域~本源光,一個來自我們生命源頭的訊息,一個天上父母親和家人們的叮嚀。轉因果爲奇蹟,做一個開心自在的學員,走一條回家的路 行神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