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地淨化效果》

淨化營學員分享:

2年前我因為壓力過大而導致過度呼吸,2度被送去急診室,卻查不出原因,只能歸納為自律神經失調,高血壓也開始伴隨著我,從那時開始,只能依賴藥物控制,要不然血壓一高,全身都不能動彈,感覺我的靈根本無法控制我的身體。
在場域的連結排列下,代表我身體的人,一直呈現疲累、快要垮掉的狀態,顯示我對身體真的很不好,不斷超載的壓榨自己,家庭、工作蠟燭兩頭燒。老師告訴我不能一直依賴藥物,要我參加淨化營,唯有健康的活著,生命才能開展。我也深深的警覺到再這樣對待自己,累垮掉只會苦了我的孩子,於是,我下定決心參加淨化營。
其實,我根本沒問淨化營到底要如何改善我的身體,只是帶著一個歸零的心態,第一次來到淨化營,兩天拍痧和喝健康果汁,與大家一起體驗的生活,難以入眠的夜晚,讓我深深體會到原來長期服藥的結果,身體的毒素竟能將我的手腳全染成淤紫,也讓我更清楚淨化營的功效,於是,第二次、又一次一次地參加,我的身體真的感覺到了輕鬆,我也盡量減少外食,適度的運動,漸漸的睡眠時我無需再服安眠藥,血壓也漸漸穩定下來,不靠藥物也可以舒緩壓力。
以前的我打開健檢報告就像打開成績單一樣緊張,一堆紅字宣告著我對身體真的不及格,然而,幾次參加淨化營之後,最近一次我去捐血的健檢報告,所有的指數都回到健康狀態,血壓也平穩,我好高興終於考及格了。
淨化營對我最大的好處是夜夜好眠,吃的健康,拉的順暢,一直的肩頸痠痛也不再困擾我,我學著跟我的身體對話、傾聽且善待我的身體,而且要持續參加淨化營,作對的事,在來得及的時候。

《David老師分享》

看到最近那麼多的名人,這麼年輕就過世,實在可惜!現代的醫學將人拆解成單位,頭痛醫頭,腳痛醫腳,我們把自己的健康全部教給了醫生,教給了藥,卻忽略了自己的自愈力。看見許多人來參加淨化營,其實只是喝新鮮的果汁和正常的作息,就有很多人感覺到不舒服,我們真的太不注意自己的健康。健康其實牽連地範圍很廣,除了身體的堵塞之外,還有心靈的問題,甚至有些是因果的關係....透過這個全新的淨化營,讓人們可以健康起來,讓生病的人可以更有體力去接受醫生的治療,不要受到醫藥負作用的影響,更重要是不要讓健保破產,把這好的資源留給真正需要的人。這些年過去,看見這麼多學員不只是身體健康,事業,家庭也是和樂平安,這一切都值得了。一部跑在高速公路的車子,如果都不保養,我們都會擔心其安全,為什麼我們每天在這麼高壓且一切追求快速的生活腳步卻不去保健自己的身體?試想如果突然拋錨或是在壞在這高速公路上,所帶來的傷害將遠超出我們可以想像地範圍。

 

1452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