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將自己所拍攝到,同我前些日子所拍攝相同的影片時,(孩子天真的傳給我這個訊息:老師~看我的臉不要嚇到!)

他開心將影片發給我:

當他同父親來光場域學習,由於他天生的感知能力,讓他越來越有興趣去幫助別人,也讓他越來越有信心,他曾經問我什麼是連結?我告訴他,當你和我一樣做同樣幫助別人的事,單純只是想要幫助別人和改變自己,慢慢地你就會和本源的能量產生一個連結,就可以連結到能量。而能量通常會以波的方式呈現,我還特別貼一個YOUTUBE的影片給他看。

我問他,你相信不相信我說的,他點點頭說:他相信!

這孩子做感知代表,已經改變自身的能量場,因為他相信我,相信我對他的引導,學習就要像孩子一樣單純!

太多的懷疑和算計是不需要的!

 

367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