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來中心好幾次了,每次都匆匆地來匆匆地走,其實我心底在想,對於這樣腦筋固執又以自我為中心的人,我能為這樣的人做些什麼?我看還是放棄比較好。沒想到,過幾年他又出現,這次是他的親戚在本源光學習得到了神跡般的轉變,或許是這個因素,讓他願意堅定在光場域的學習。
但是,我還是很懷疑這樣的人,真的能夠改變嗎?經過了快半年的時間,透過一堂一堂的課,他每次很虔誠地拿著課表,坐在我的旁邊時,不管場域告訴他什麼,他都是說好。甚至有一次排到他的母親時,他竟然哭了起來,我知道他的愛開始啟動了。他開始知道,給予別人都是給予自己的。他生日時,他買披薩來給大家吃,我問了他一句,你為什麼不買蛋糕呢?他說:他不喜歡吃甜的...我還是把吃剩下的兩塊披薩,放上了蠟燭來幫他慶生。透過課程,我告訴他唯有大方,大氣點,多替對方想,才會有女孩會喜歡你,絕對沒有一個女人會喜歡一個只是關心自己,又很小氣的人。不管場域排列出什麼,他都會虛心接受,他願意承認自己的不好,甚至有時候他也不是很了解...

慢慢地,我發現這個人開始改變了,我請他來幫大家開門,他也開始主動買東西來給大家吃,他也去工作賺錢來學習。


這次中心的聚會,我請他來幫大家點歌,我發現他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只是以前他活的太黑暗了,現在的他開始陽光起來,開始幽默起來。只要他能夠真正的了解到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我相信有一天嫁給他的女人,將會是最幸福的人,因為他開始理解婚姻不是只是為了滿足父母的期望,而是為了自己的幸福。
在一次課程中,我問他買給自己吃,最後會變成什麼?我提醒他只是會變成大便,但是買給別人吃的東西,最後會變成什麼?變成了愛和福報。善待他人,就是一個生命最好的學習,看著他開始關心別人,開始願意付出自己的時間來幫助別人,相信不久的將來,他也會有一個美滿的家庭。這也是我常問他的一句話,你想不想結婚?他總是腼腆笑著回答我:想!
這是他前幾天在FB的貼文,他原本寫著:你們是來上課還是來吃東西的?後來,我回他:自己吃最多的,還好意思說別人。看著他拍的照片和文字,我知道他真正開始轉變了,他開始懂得幽默。今天我發現他吧FB的貼文改了:我超不認真上課,只顧吃美食...他的內心還是很尊重我這個老師,或許就是這個在改變他所有的人生和學習的態度吧!加油,透過你,讓我們看見了只要願意學習和改變,沒有什麼人是改變不了的!

我想告訴不太贊同他來這裡學習的媽媽,你的孩子真的長大了!

1246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