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2443681.jpg

和大家分享一個夢。
昨天我在公園運動,我看見一個人。在做一個動作,我覺得很特殊是一隻大鳥在展翅高飛,但是我感受到那種平靜,那種安詳。我停下了腳步,我欣賞著,我甚至內心幫他配上了呼吸的拍子,吸....吐....
早上我做一個夢,我夢見一個黑色的大鳥,但是祂眼睛的部分是黃金色,很漂亮。空中傳來一個聲音說,現在我派祂來幫助你。但是我覺得祂好像是站在一個什麼窩的旁邊。(夢醒想了一下,應該是蛇窩)然後,我夢見我帶好多的學員到一個非常特殊的地方,練能量瑜伽,就是我早上看到的功夫,似乎在告訴我,要將這個套式教給學員們。早上,我用電腦搜尋一下大鵬鳥的圖片,我看見了我們夢中的鳥,是大鵬鳥沒錯,尤其是眼睛的部分。
佛經中的金翅鳥是佛的護法神之一,大鵬鳥是金翅鳥在世間的化身。金翅鳥的神聖高潔、英雄威猛;“金翅取龍”:金翅鳥王名曰正音,於眾羽族,快樂自在,於閻浮提,日食一龍王及五百小龍(蛇)。”金翅鳥在高空飛翔,象徵光明與生命;蛇在地底生活,象徵黑暗與死亡。就是要告訴我們,我們要透過場域正確的引導,學員們所感知的,代表們所說的話(正音),洞見我們內在的黑暗,將我們內在的恐懼,有毒的想法,抱著視死如歸的精神,引發自己內在的火,將這些不好的能量,轉化為光明,讓我們的心,成為一個如意寶,要什麼有什麼。就如同岳飛也是金翅鳥轉世,我們要學習岳飛一生為了追求理想如飛蛾撲火、奮不顧身之自我犧牲、捨生取義,以及死而復生、精魂不滅。就如同金翅鳥因食毒蛇、發火自焚,其心化為明珠、為如意珠。來幫助世上的人。
我想要一張大鵬鳥的照片,但是我又怕侵權,所有我打開LINE要請學員幫我畫,沒想到,她昨天晚上已經發給我了。
生命就是一連串的巧合!

46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