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35.jpg

2017年即將過去,感謝今年所有學員的付出,不管過去還是現在,不管認同或是不認同,在我的心裏永遠都留個位子給你們。沒有你們的支持,本源光沒法走到今天。其實,我一直避免讓中心成為一個宗教信仰,所以我用本源取代了來自我們的源頭的能量和訊息,我們用場域的連結,取代了神的連結,其實光就是神,神就是光。就是不要讓神,讓宗教,讓我們又被分別了。在我們的場域有這麼多光,雖然我們眼睛看不到,但是我們透過監視器,我們確實可以看見光的移動和變化。不同的光有不同的意義,就如同不同的神,都有祂們所要傳達的訊息和意義。
當耶穌基督來到人世間,他說我就是這世界的王,我來到我父親的地方,卻沒有人認識祂,將祂釘死在十字架上,祂說:原諒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印度的悉達多王子,成為佛陀時,有很多修行的大師,不太認同他,認為他搶了他們的位置,有人問他,我聽大家說:你說神不存在嗎?佛陀說:我們沒有說神不存在。佛陀回答說:如果,你想要從這裡到河對岸,我請問你,如果你只是站在岸邊,然後用你相信的方式來禱告,做儀式,還是吃素唸佛,甚至殺牲供神,有沒有辦法讓你從這裡到對岸呢?
還是你起身下水,走過去或是泳過去,可以到你想去的對岸。

就是再告訴我們,實踐才是真理。如果神真正存在,他不會只保佑信仰他的人,我們都是他的孩子,祂愛我們不會只是因為我們相信他。當美國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首都時,又再度引起了宗教的戰爭,就如同當初的十字軍東征,隨軍隊的教士,在士兵攻城時,帶著大家禱告說:殺光城內的大人,和女人包含所有的孩子,他們是異教徒。為了這個聖城犧牲掉多少的生命?什麼神開始會分別他的子民,如果他是一個宇宙的萬物創造者,他會嫉妒另外一個神嗎?
神沒有問題,是人,是我們人以神的名義來換取他們想要的名氣,權利,金錢...等。而這些無知的信徒只是他們的共犯。
神是存在的,祂是光,祂是愛,所有的神都是祂的化身,祂無所不在,祂全知全能,祂不要我們信仰祂,祂希望我們做我們自己,透過實踐將自己活在信仰裏,我們相信什麼神,我們就要將祂的理念帶到這個世間來,基督的博愛,佛陀的慈悲,阿拉的聖潔,老子的道,關公的義氣,媽祖的救苦救難為大眾的精神。我們要成為祂們,而不是只是愚昧地跟隨著祂們,搖旗呐喊,而自己卻一點都不改變,任憑我們的私欲控制著我們。
佛陀說:一個人的善行就如同油,一個人的惡行就如同鐵砂,當我們將油和鐵砂丟到水裏,不管我們的神有多愛我們,或是我們請多大的法師來加持改變,如果我們是油,不管誰來都無法讓它往下沉,如果是鐵砂,誰都無法讓它浮出水面。佛陀已經了知這個自然法則,神就是自然法則,除了我們自己要覺醒之外,透過學習知道做什麼會讓我們成為油,做什麼會讓我們成為鐵砂,改過向善,善待宇宙萬物尤其我們的家人。活在信仰裏,不要迷信,所有的神都會愛你,愛人如己,愛別人的宗教如同愛自己的宗教。父母就是創造你的神,如果每個人都愛自己的父母,愛自己的家人,這個世界才是神所愛的世界。不要打著愛的旗幟,到處傷害別人,破壞別人的家庭,別人的信仰。

昨天最後一堂課,我們的學員在FB分享:
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很開心
認識一群開心善良充滿愛的大家真的很幸運
也謝謝每一位朋友們帶給我的生日驚喜跟禮物🎁,謝謝大家百忙中抽空陪我一起過生日
不管任何型式的㊗福我都收到了,真的很謝謝
另外謝謝爸爸跟阿姨今年提前的生日禮物🤗🤗🤗
#本源光
#與同行
#今年的願望我知道不再只是願望🤭🌹
#感謝10年以上的好友們不離不棄的陪伴
#謝謝同行善友豐富我的生活🎈
#滿滿的感謝🈵

我們的愛保護我們,我們透過學習來遠離我們自己所造成的災難,我們用力地改變自己,讓我們成為愛,走向光明!謝謝大家,把豐盛帶入每個人的生活中,有光,有愛,有同行善友,就是在人世間最大的福報。如果覺醒是佛,愛讓我們輪迴,這就是生命!讓我們生生世世守護生命的真理!一個來自本源的光與愛!謝謝大家我們明年繼續努力....將光明與愛帶人我們的生活中!善待他人,與愛同行!

新年快樂!

394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