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們幫學員們慶生,我們透過遠端的視訊連結時,我們發現視頻的鏡頭,呈現和以前完全不同的畫面,我們看見了光束在鏡頭中,一樣的電腦,一樣的軟體。不管我們用微信或是line,我們都可以看見那特殊的光束。這是以前從未在數位鏡頭中,顯現出來。(或許以後交給科學專業的團隊來研究,就可以給我們一個更客觀的答案。)我思考了一下,這幾個月來,唯一改變最多的就是我。我持續運動了兩個月,改變了我飲食的習慣,我瘦了10多公斤,精神變好了,身體也更有活力。

或許光場的光束就是要來告訴我們,這是一個正確的方法,透過正確的飲食和運動來提升我們的能量場。

我們要如何提升我們的能量體,讓我們的人生飛揚起來呢?

(這是正常手機拍的,也是以前電腦所呈現的畫面)

生日.jpg

(這是現在監控中所呈現,我們無法透過手機來補捉現場的光束)

 

光束2.jpg

光束1.jpg

首先,最先改變的是我的飲食,過去我的飲食是以碳水化合物為主,吃了太多糖份的東西,讓我的體重,血壓,血糖升高之外,也讓我失去了動力。越吃越餓,越吃越昏沉。當我改變吃好的油脂,天然的脂肪和蔬菜時,做限糖飲食之後,我發現我開始更有動力去運動。

1.吃天然的食物,將我們生活中,那些添加物的部分除掉,儘量少碰糖份,澱粉類的食物。多喝水,少碰含糖,含咖啡因的飲料。多吃全油脂天然的肉品,不要吃加工的食品。我們透過天然食物來獲取我們所需要的糖,我們就可以吃到食物的清甜。太多的糖,和澱粉讓我們焦躁不安!

2.當我們飲食改變之後,我們就會有動力去持續不斷地運動,我們應該一周要花四天的時間,來運動。慢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我們可以透過一個小時,大約5000公尺的跑步來讓我們的身體動起來。讓我們充滿了活力。也將我們身體的廢物排列出去!

3.運動後,我們赤腳踏著含著晨露的草地,接地來迎接著初陽,練習能量瑜伽。透過經絡,穴道,來打開我們身體和脈輪的能量點。讓身體和心靈的能量開展起來。

4.一個小時的彩虹淨坐。透過靜坐讓我們身心獲得更多的平靜,讓頭腦休息!

5.光場的學習成長,一周最好可以給自己兩次的時間在光場學習。當一個人遠離了光場,或是間隔太久,都會讓我們內在能量好不容易聚集起來的能量流失!如果可以和本源豐盛的能量做一個有效的連結和清理,對於我們身心的穩定,有一定的幫助和成長!我們可以從許多精進於光場學習的學員身上感受到這個能量的不同!付出者獲得!不要遠離了光場的連結!

6.待用功德的累積,不斷地在光場透過學習,透過幫助其他學員,分享我們的時間,金錢,食物來累積我們福報和資糧。讓我們內在的能量不斷地開展起來。

透過不斷地實踐和練習這幾個方法,讓我們的人生飛揚起來!歸於內在的平靜和喜悅!

蔬菜.jpg

53035.jpg

53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