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老師的分享:
有許多的故事,發生在光場,也發生在我們日常生活中,就如同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般,我們似乎生活在兩個世界,一個現實的世界,一個魔法的世界。老天開啟了我們另一個天賦,讓我們可以看見事實的真相。以前的我,很想去改變什麼,但是現在的我,已經慢慢地理解到,人們需要的不是真實,而是現實。我們無法去介入任何人們無法瞭解的事情,我們只會帶來別人的困擾。把這些真實故事寫下來,只是要幫助光場學員的學習成長,為人類留些宇宙真實的訊息。帶著開放的心來看待生活所發生的一切。

《學員分享:漩渦能量照片的清理!》

週日一早,我有點恍神地坐在客廳,跟先生說“我覺得,我好像做了一場夢”
一起經歷的先生認同地點頭,感覺跟我一樣~~還沒完全清醒,只是放空地在客廳坐著,準備假日的值班。
前一天<週六>,我們全家前往友人家聚會,慶祝新居落成。
如同一般的慶祝模式,大家歡樂地恭賀主人擁有了自己的房子。
整個模式都是這樣正常地運作著、直到傍晚天快黑的時候,我突然走到友人旁問她“妳有拜地基主嗎?”接著我開始如同在光場域般,被一股力量往後拉,我心想“好吧,看看是哪個區域在拉我”
結果,走完,定格後一看。我有點嚇到,怎麼會是一尊神像。[其實,中午用餐時,我有發現祂,但,我沒有仔細端看]
後來,我是完全不受控地在屋子裡走動著(此時,只能盡量假裝自己是在“參觀”)
友人發現我的異常舉動,向前尋問我有哪裡怪怪的嗎?我稍微尋問那神像的來源,是來自中古二手店。我無法斷言是什麼情形,只能說“我覺得好像怪怪的,我一直被祂拉引著”
事後,我感受到一股很強大的力量,讓我身體很不舒服,我知道我介入了這件事,一定得解決。只是沒想到這跟我之前在外頭的走動不一樣(先前也有過幾次的經驗)
晚上,先生停好車,下車後,我完全沒辦法往前走,做了數次的歸還動作,好不容易走進了電梯,卻無法出電梯口。最後,我先生直接拉我出來,跟我說“快,妳去旋渦照片那邊把這能量清除掉,跟它說<妳不會介入這事情>”

(這是他們主辦本源光活動時,所拍攝下來的照片--漩渦的照片)

43869.jpg
我雙手舉起,嘴巴根本講不出這樣的話,因為,我都已經介入了,一定要負責。於是我說“我知道我介入了這件事,很對不起,我去光場域時會連結瞭解這個問題的”
就在我說完這句話後,終於恢復了身體的自主權。加上不斷地默唸祈禱文,身體的不舒適感也漸漸離去。
這經歷實在太特別了,昨天我也如約到光場域連結了這個問題。
對於在中心場地之外被拉引著走這事,其實我是帶有點恐懼,因為之前曾連結過帶有暗黑能量的樹。那時我跟先生分享“我以為,我們完成了老師所說的<清理障礙&進階課程&淨化營的清理>應該可以就此有不一樣的生活感觸,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連結到一股黑暗的能量而且跟它共頻共振”
事後反醒,人生的學習,不管學習多久,都要記得不要處於“自滿”的狀態,如同老師常說的『空杯』理論,我會學習謹言慎行。

《故事事後的光場域連結》

我們透過光場域來和解,這是每個發生的事情,最後徹底的解法。我們透過學員代表們去瞭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原來在前世,他們都是神,只是在比較神力時,結下了恩仇。案主當時是被打敗,這一世她們又碰面了,一個成為人妻,一個成為了神像。透過了學習,她的能量已經高過了祂,讓祂非常地不舒服,我們在光場讓她們和解,也真誠邀請祂來這裡學習。如果我們無法去接受黑暗的力量,只是會讓這個世界更加地動蕩。唯有和解,接受,認同彼此才是最好的祝福。放下仇恨,嫉妒,不平,爭奪,攻擊,批評...在光與愛中和解,只要我們歸於內在的平靜,任何的力量都無法傷害我們!除非我們自己切斷了和我們本源的連結,讓頭腦恐懼佔據了我們,讓生活回到原有的因果循環中!

漩渦能量故事分享:請點擊!

http://tiantan.pixnet.net/blog/post/461059013-%E5%AE%87%E5%AE%99%E6%84%9B%E8%88%87%E5%85%89%E4%B9%8B%E6%BC%A9%E6%B8%A6%E8%83%BD%E9%87%8F%EF%BC%81

500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