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37.jpg
到中心學習半年多的時間,當初是因為想換工作。沒想到光場域跟我說,我的專業已經無人能比了(這點給我很大的信心)。但我不是嫡系人馬,在這大公司很難出頭的,在加上這份工作的特殊,需要多面向的與不同部門且不同專業領域的人溝通,我知道它真的很難突破。回想那時被授權的同學代表光場域非常的生氣,說我不知道在想甚麼,要我來光場域學習,我可以辦到的,我只要在”人和”做努力。
我熬了很多年的專業領域,在這個時機點需要這方面的人力,但就因為太專業了,我講的東西很難讓人理解,更別說被認同。
從去年來光場域時,祂引導我做了一件我自己覺得以前完全無法辦到的"大事”,就是擬定一套制度,這套制度將替我們現在要發展的領域有很大的貢獻,但這需要在我們這個幾千人的大公司裡面,尋求很多部門的大主管認同跟支持的,在過程中,我勇敢的去敲這些大主管的門,針對不同的訪談對象做調整的內容。我很感動的是我辦到了,目前已經是在定稿階段,這過程我的競爭對手(嫡系人馬)一值質疑這件事不可能觸成。但其實我是帶著恐懼往前衝的,透過光場域引導我辦到了。
每年的年初我們公司都會重新發佈新的人事命令,果不其然,嫡系人馬任命為我的主管,我升官又落空了,還在跟我面談的時候拔走我原來帶的人,否定我的能力。當天覺得非常委屈。到中心上課,光場域鼓勵我,祂說”妳受委屈了,不要有被害者意識,會值得的,去用妳的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他們會真心感謝妳的”,我的眼淚當下潰堤,但心裡是感動的,原來祂懂我。這樣的結果,其實跟我半年前想的沒有差別,差別在於我的心智變堅強了,有幾次(包含這次大主管面談),他的口吻對我非常不太友善,在我的專業上多所質疑,這在以前,我可能會很緊張或沒自信,但在光場域學習以後,碰到幾次他非常激進對我,我都可以非常沉穩就事論事的面對。這是我在光場域最大的收穫。 現況,雖還沒調適好我該怎麼走下去,但至少場域引導下,我的專業以及溝通協調的能力,已經在新組織運作這半個月慢慢被看到了。不過,心裡的委屈以及憤怒的情緒還是無法平復,因為我並沒有得到一個合理的說法。唯一可以說服我的可能就是”業力”吧!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的生命藍圖,都有自己的"難”,而我的"難"是在工作上。也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漸至佳境。
在此感謝幫助我的老師和同學們,感恩一路有你們相伴。

51540.jpg

《同行善友分享》:當妳帶著愛,不帶著自己的情緒去看待妳面對的問題,妳會發現當老天關了妳一扇門,祂會幫妳開一扇窗,只要妳願意往上看,祂會讓妳看得更遠更美!
 
《David老師分享》
 
很開心看見你的分享,其實我很替你擔心,因為每次你來問我,要怎樣突破你的問題,我只是不斷地安慰你堅持你在光場域的學習,雖然對你有些難,只要堅持下來,當我們越來越熟悉我們自己,這些困難就會轉化為我們內在的能量。首先,我們要感謝佳霙和你分享在這裡的學習,他們夫妻幫助很多人走到光場域學習,他們全家的改變和成長也是我們大家有目共睹的。還有在群組留言的腕菁,她們都是同你走過一樣的路。只要我們不要帶著我們的情緒,去看所有光場域呈現的問題。帶著愛去看,去相信,去信任學員代表們,還有我這個常常讓你們感受到難堪的老師。因為我總在那關鍵點說出讓人很難接受的話。沒有為什麼,只是希望來這裡學習的學員們能更好。如果說了你們當下不愛聽的話,就請多包涵,想想過去老師和學員們對你的好。給我們一段時間,你將會理解光場域所說的事情。我們都同走在這條豐盛幸福的路,最重要是不要懷疑大家對你的愛和關懷!
 
我非常感謝你寫下這段分享來鼓勵我,很多人事物的改變和衝擊,讓我覺得往後退一步,讓學員內在願意改變,才是真正的捷徑。再多的擔心和苦口婆心都是不需要,反而成為障礙!時間將會給我們最好的解答。帶著愛看待生命所有發生的一切,不要傷害和懷疑所有愛你的人,尤其是你的老師和同行善友!
 
這是在多年以前,我在光場域所做的,如果我所說所言不虛是真實的,是為了愛而來。請在水中開花。不要讓人們,被不好的力量引導著,被頭腦障礙住,走向仇恨和失敗!
 
水中之花.jpg
 
水中之花:請點擊!
 
 
自性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