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一條界限,將老師和學員之間拉起來時,這是一個雙方都無法再前進的線。就如同南北韓北緯38度線般,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勢力在對抗著。
這些年的光場學習,我慢慢地體悟到,除非一個人真正地失去自由之後,他才會瞭解到自由的可貴。一旦我們因為自己的私欲而淪陷,我們覺醒之後,我們想要再突破這個幸福的界限,所要付出的代價,已不是當初所想那麽簡單。
當我們靜下心來觀察,水池中的微生物,我們看見那短暫生命的來去,感嘆那無知且無奈,永無止境地生滅。就如同我們般在生死恆流中,跟隨著我們的慾望載浮載沉,我們不知道我們將要把自己帶往何處?
回想多年以前,那生命沉重的一擊,將我從一個死亡的頻道,轉換到一個生命重生的道路。或許冥冥之中就已經安排好了,我在禮拜磕頭中,看見我所做錯的每件事,我懊悔自己怎麼以前都不知道那些事是錯的,是什麼濛蔽了我的良知。我竟然像傻瓜一樣,想喝海水來止渴。原來生命的豐盛,來自覺知自己的錯和改變。來自尊重和祝福別人。
今天在寒冬中,我泡壺茶,雙手握著溫暖的茶杯,喝下這暖暖幸福的茶。我的內心滿是感恩。我已經明瞭停止傷害宇宙萬物,遠離自以為是的聰明,好好善待家人,就是最好的修養和修行。我已經明瞭仰天吐痰,必落其身的道理!遵循自然法則,就是幸福的道路!
任何人想要跨過那條幸福的界限,必須要經歷生命中深刻地體驗和覺醒。
有時候,把自己過好,就是最好的祝福,凡事都是自己做來的!
誰都無法改變任何人的命運,哪怕是神!
守住幸福界限,不帶任何評判,等待迴歸的家人!

時間就是最好的解藥!當你對於你所擁有的一切,感到失望…老師在幸福的界限邊等你,迴歸你的內在,找到真正的平安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