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場的學習和堅持-積功累德和改過向善!》

當我第一次,當一個光場的引導老師,大概幫助2到3個學員的問題,我就累倒了,隔天就睡一整天,似乎耗進我全身的體力。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什麼要把自己弄的那麼累。那時侯,我完全沒有收任何費用,我做了將近兩年。兩年後,我有了自己的工作坊,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和大家分享這個非常有意義可以迅速幫助人的方法。
直到有一天,我迎請了光來療癒學員,我不經易從監視器裏,看見光的存在。從那一天起,我就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心。我從一天幾10場,到有時候一天快接近8,90場,我想我應該是全世界一天之內,完成最多的場域連結。這要感謝所有和我一起學習和努力的學員們,因為你們的付出和感知,讓所有的事情可以再很短的時間,透過光場的連結,我們得知所有來自我們生命源頭的訊息,讓我們可以透過光場的引導,將這些訊息告訴所有和我們有緣來到這個光場的學員們。這幾年,我們也完成了許許多多改變生命的奇蹟。
我們不斷和光場共頻共振,我們不斷地提升我們的能量體,我們透過別人的故事來教導我們的靈魂,來釋放控制我們的背後力量,我們開始知道什麼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我們也發現當我們透過淨化營,進階課程,和平日課程...等。將我們的身體,心靈清理乾淨時,我們自然形成了一個與宇宙豐盛連結的通道,我們的事業,金錢,家庭,健康慢慢地開展起來,這就是一個生命圓滿的過程。
不管我們是做光場的感知代表或是以後你們也要成為一個同行老師,我們都是透過幫助別人走向這條成道之路。我們更加要謹慎我們所有的行為,尤其是我們在幫助別人的過程,我們必須要放下我們的私心,我們的分別心,將我們所感知到的部分,可以非常圓滿地表達出來。這些都是需要透過時間來圓融的,以前的我,一直以為只要說真話就可以幫助到別人,甚至我會一口篤定地說,如果你不改變,你會怎樣....有時候,我們反而幫助不了別人,我們不可以將我們對人的成見帶入你做代表之中,我們不可以有任何的預設立場,投射在我們所有的感知裏面,尤其是和我們每天相處的同行善友,因為他們都是要和我們同走這條成道之路的人,他們和我們一起修煉智慧和愛,走向一個更高層次的解脫和自在。
存於內,行於外,我們說出去的話,就代表我們內在的修養和涵養,我們要將我們所感知到的話,透過修飾表達出來,不要用一些帶有攻擊或是可怕的字言,讓來到光場的學員感受到恐懼,或許離婚是可能,我們可以說可能在夫妻相處之上,要有所注意;或許有些人,死亡即將到來,我們要說可能要在身體,或是出外要多加謹慎,防止意外災害;或許有些人走路會受傷,但是我們不能說你的腳會被砍斷...這些恐怖的字言或是絕對的語氣,我們都必須去修飾,因為我們不是代表絕對,凡事都會有變化。
當了這麼多年的老師,其實我已經慢慢覺醒到,每個人要的不是光場的真理,而是個人的自尊,這是身為人都渴望擁有被人尊重和支持,如果我們想要幫助別人,我們要不斷地提升我們自己,讓我們可以更加圓滿去幫助所有來到光場求助的人。我們不是要來解決問題,我們是要讓他們知道自己問題背後的原因,多鼓勵和支持所有願意來面對自己問題的人,讓他們自己真心願意去做,去改變,這個才是光場所要傳達的訊息。
我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和協助,我相信這是一條走在光與愛的道途,當我看見一個學員從完全什麼都不清楚,一直到可以非常清楚告訴案主,許多只有當事者才清楚知道的事情時,仿佛是一個先知般,一個神般,透過光場來傳達的訊息,更令我欣慰的是他們也開始覺醒和理解到,唯有透過課程,透過別人的協助來洞見自己內在的人生黑暗,是多麼重要的一個改變過程,從羞愧,憤怒,轉為又怕又愛,直到真正臣服和改變,因為他們已經知道,不去改變,只是自己又再傷害自己,他們開始願意放下那虛假的自我,找回真實的本我。我又看見這些學員的家庭成員,也因為他們的改變了,一同走進這個光場一起來學習,一同在場域幫助別人,也看見每個家庭變得越來越和諧,不管未來還有多少考驗,其實已經不是很重要,我們已經知道有一個更大能量在保護我們,也知道我們家庭的和諧,讓我們可以更加自在面對我們的人生。因為我們已經走向了覺醒,走向了豐盛,走向了眾神成道之路,不斷透過幫助別人和學習改變來修煉自己,來圓滿我們人生每個角度和關係!

場域的故事:(當我們看見一個在光場的連結中,無法控制地嘶喊著,痛哭的人,完全將她內在不為人知的一面宣洩出來,又可以在事後可以覺知到自己的問題,這是一個非常不容易的事,但是我相信,不管多麼痛苦,只要我們看見了,就不會讓它們再傷害我們和別人!)

《學員分享》

母親生長在男尊女卑的時代,男女是不可能同桌吃飯的,女人總是吃男人剩下的殘羹剩餚。外祖母視母親為賠錢貨,很少有好臉色相待。我的母親對我也很嚴厲,不能容忍我犯錯,只要不如意動輒打罵,造成我完美主義的個性。我總是做個懂事聽話乖巧的女兒來討好母親,想交換母親對我的愛,對任何人任何事,我選擇逆來順受委曲求全來換得我想要的和諧。母親常常抱怨父親的不負責任,表示因為捨不得這些兒女,不然早就想一死了之。我一直想擺脫母親的命運,婚後原以為可以像童話故事裏形容的~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不幸地我依然步上母親的後塵。離婚後我走入宗教15年,想藉由宗教信仰來療癒婚姻的傷痛,原以為我已經放下了。沒想到23年前的往事,像鬼魅般如影隨形,我只是藉著宗教把它壓在內心最深層的地窖視而不見,但潘朵垃的盒子依然存在。經過這次的紫薇能量場連結。是的,我看見了,我一直以被害者自居,但今生的被害者,過去生也曾做過加害者,我要將心比心,怨恨就像緊箍咒,能讓你痛不欲生喘不過氣來,只有透過用愛和解,才能得到心中的平靜。

我要對我前夫說:我感激我們在一起的那段時光,也謝謝你曾經給與我的,我會保留著。我所給與你的一切,都是懷著愛給你的,你可以保有。我們之間出了問題的部分,我把你的責任留給你,我也會承擔起我的責任,現在我讓你走,也請你讓我離開,我敬重引領你的力量,也敬重引領我的力量。

(愛來自自我的覺醒,來自對問題的釋懷,這就是自我的提升,就是光場內在的引導!)

S__125748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