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249.jpg

《身心靈的淨化營》

這幾年我們默默地推廣著身心靈的淨化營,從幾個人的淨化,到現在場場客滿的狀況,讓我們可以知道,任何事情時間就是最好的證明。經過了這些年,我們看見了淨化學員們的改變,我們看見他們不管是在事業,婚姻,家庭,甚至是身體健康狀態的提升,都是給我們最大的鼓勵。
昨天,我從淨化營回到家時,因為在淨化營前我就已經感冒,聲音沙啞。但是我還是完成了這次的2天1夜的課程。半夜我咳嗽醒來,我去上廁所時,我看見自己的臉龐是如此的乾淨和清明,我知道這次我將淨化營裏,多加了一個清理淨化的工具和行程,讓整個身心淨化和調理,更加的完備。因為我每次都會在淨化隔天的早上輕壓學員們的肚子,以便瞭解他們身體的狀況。

現代的人最大的問題,是在外食。當我們用手去輕壓一個家裏有開伙,和一個家裡完全不開伙,餐餐在外吃飯的人,我們就會發現,外食的人的肚子是硬的像鐵板一樣。我們也可以去輕壓一個老年人的肚子,和一個健康小孩的肚子,我們就會知道我們的肚子是什麼樣的年紀。以前教導我那些自然療法的老師們說,人們健不健康,從肚子軟硬就可以知道。當我們肚子開始變硬,我們的身體和血壓,甚至血糖都會開始起變化!
為什麼外食會有這麼大的影響?最大的原因是油的關係。吃好的油和不好的油,經年累月下來,對我們的身體就會有很大的影響。這也是我們開始輔助學員們去開創《幸福杯面》的事業,就是要將這家庭幸福的滋味,透過好的油,健康的食材,讓外食的人們吃的健康。或許所有的事情,就如同我們當初在推淨化營一般,不是那麼讓人們可以理解和信任。但是,我看見透過她們的努力和付出,每天業績的成長,我們就知道我們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今天早上我5點多就醒來,腦中突然想到一句藥山惟儼禪師說的話:高高山頂立,深深海底行--這句話的內涵是,一個心智成熟的人,要踏實地穩定行走在這個人世間,一定要務實不脫離實際,但也不被現實的狀況所束縛,也不屈從許多來自現實的壓力。我們要深知我們內心想要有什麼樣的成就,我們就是必須更有耐心和謙卑地付出相當的代價。

現在,我們也在培訓新的一批,淨化營的人才,我們也在尋找新的淨化營的場地,如果學員們有好的土地,或是農建地,百坪以上都可以,介紹給我們。為了不讓我們未來孩子們負擔我們老年健康的問題,也不讓他們負擔因為我們過度使用健保而導致健保破產的風險,我們每個人都有責任將我們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透過好的方法讓我們自己健康起來!
我們也希望所有來到本源光的學員們都能如此--高高山頂立,深深海底行,來圓滿我們人生所有的功課,走向豐盛和富裕的人生!

94956.jpg

凈化後的復食餐

94957.jpg

小孩同父母一起前來,不參加凈化課程也變健康了!

949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源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